close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便利店新星OS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  [M/V] 강다니엘(KANGDANIEL) - Something : 편의점 샛별이 OST

20200620

中字版點

照片截至尼寶的youtube的官網影片。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花絮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 다니티비 | Ep.04 '편의점 샛별이' OST 'Something' 녹음 현장

20200629

中字版是合集點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警校菜鳥OS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 [MV] KANGDANIEL(강다니엘) - Hush Hush (Feat. MIYAVI) (Korean Ver.) | 너와 나의 경찰수업 Rookie Cops OST

20220310

 

隔了2年才出第2首OST,希望各大戲劇製作人多看看我們尼爾阿,他真的什麼風格都可以勝任的。

 

↓這是另外一個版本的MV。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OST~ MIYAVI | Hush Hush feat. Kang Daniel

20220413

 

上面兩首歌就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但都聽得出來我們尼寶的聲音非常好,非常溫柔,小勛真的很愛很愛他的聲音。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重要的事要說3次!)

 

剛確認了一下時間另外兩首OST的時間,也都是2022年出的,尼寶2022年好努力,2023年更努力(掩面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 Kang Daniel 'Remember Us' (SMF) Original OST Lyrics (강다니엘 스트릿 맨 파이터 OST 가사)

20220823

這首應該只有音源,youtube搜到的應該都是FMV

之前小勛就分享過這首

 

這首歌也好溫柔喔,好聽。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找了當時街頭男戰士的可愛影片。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中韓歌詞 Lyrics/가사】姜丹尼爾 (강다니엘 / KANG DANIEL) - Last Forever /酒鬼都市女人們2 OST Part.2 /술꾼도시여자들 2 OST Part.2

 

 

以上就是尼寶到目前為止(20231014為止),所有唱過的OST,其中3首都是非常溫柔的歌曲,聽起來很舒服,非常推薦大家聽聽看。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

 

可是出道至今只有就只有這4首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覺得有點可惜,我們尼寶唱歌那麼好聽。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聽尼爾唱的戲劇/綜藝OST~

 

話說3部劇+1綜藝,小勛只有看過尼寶主演的警校菜鳥,和擔任MC的街頭男戰士,另外兩部劇大家推薦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