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分享了第一集的整理,點

 

發現小勛好像沒有分享過拆箱,那就再整理一篇文吧!

 

(因為不是真的拆箱文,所以就當"偽"拆箱吧~)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產品內容:
外盒包裝:140mm x 193mm x 30mm
寫真書:80頁(133mm x 185mm)
折疊明信片:600mm x 150mm
相框:175mm x 122mm
小卡:54mm x 86mm
貼紙:2張(130mm x 180mm)
DVD:2片  (DISC1:TRAVEL STORY OF PORTLAND / DISC2:TRAVEL STORY OF LA)
區域碼:全區
字幕:中文,英文,韓文,日文
播放時間:DISC1 約71分鐘 / DISC2 約52分鐘

 

哈囉丹尼爾3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紙殼(外盒包裝)

 

哈囉丹尼爾34.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小勛今天才仔細看目錄,原來不是簡單地分6集啊!!?小勛真不專業...。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

 

哈囉丹尼爾35.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內容物就是:DVD*2+寫真*1本。

 

哈囉丹尼爾33.jpg

哈囉丹尼爾32.jpg

 

 

哈囉丹尼爾36.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寫真我們稍微看看,背景音就是第一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ACCORDION CARD (手風琴卡)是明信片大小*3,雙面印刷卡,這個小勛是用A4大小收藏冊收藏的

 

(小勛的收藏的理念就是要容易翻閱,只要容易翻閱就會常常看。)

 

哈囉丹尼爾40.jpg

哈囉丹尼爾41.jpg

 

 

 

 

哈囉丹尼爾42.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小勛很喜歡這個相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

塑膠套是小勛自己包的。

 

哈囉丹尼爾43.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貼紙是B5大小,1 張是真人照,1張是卡通圖。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

 

哈囉丹尼爾45.jpg

哈囉丹尼爾46.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素顏的尼爾好好看,眼睛、鼻子、嘴唇、臉型、耳朵、喉結...,無一不愛。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偽)拆箱~HELLO,DANI

 

哈囉丹尼爾44.jpg

 

 

   話說小勛的尼爾收藏冊有很多本,多種size都有,但HELLO,DANIEL真的收藏的有點分散,那個ACCORDION CARD、小卡、貼紙、相框、DVD本體全部都是分開收藏的,其實小勛在B站看過有人分享,使用電銲筆DIY,可以自己做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大小的收藏頁,下次小勛應該買來試試看。

 

這個DVD想收藏的朋友,各大拍賣搜搜看應該找的到2手出售的,畢竟追星就是一個圈,隨時有人入坑,也隨時有人出坑,以前看過一位女團成員說,其實她們是很被動的一方,因為現在被喜歡,也有可能下一秒就被拋棄了(粉絲最會喜新厭舊了。),但尼爾真的是一位值得被我們愛的人啊,安利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