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要如何整理與寶有關係的內容分享給大家,最後反正能分享的東西太多,那就想到哪裡,整理到哪吧!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今天想聊聊我們尼寶與Zico的好情誼~

 

最早開始的接觸(檯面上,因為私下不清楚。)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WANNA ONE GO X-CON (2018年)

 

這個就是wanna one的團綜,wanna one go 第3季,小勛本來想找尼寶的cut來分享的,但one時期的團綜都超級好笑的,所以最後還是找了完整版分享給大家。

 

總共也只有5集而已。

 

 

約在EP2.的40分鐘之後,ZICO 等製作人就會出現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科普一下,ZICO是大尼寶4歲的哥哥,是Block B的隊長,是個很厲害的人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當初看這個剪輯,真的覺得兩人好可愛啊。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後來在2020年,兩人有了超級棒的合作曲REFRESH

20200423

 

中字版也一起分享。這首歌超好聽的~

 

 

這首單曲有出實體CD,小勛是在社團收的。

 

2020百事1.jpg

 

小勛認識的緹緹收的時候還有這個空瓶,超酷的。

 

2020百事.jpg

2020百事2.jpg

 

那段時間,尼寶還到ZICOVLOG玩,完整版點,小勛也是今天第一次看。

 

↓尼寶的EMBI。

 

尼爾zico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這個剪輯後的版本,不說謊小勛看了N便以上,超級可愛的。

 

兩方翻譯組的小勛都放,因為會有不同的彈幕。

 

 

時間軸看起來,也是我們尼寶2020年生病復出後的作品,真的很謝謝ZICO照顧我們尼寶。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還有帥帥的MV花絮可以看~

 

小勛還是覺得one時期很可惜,雖然尼寶C位出道,但真的是唱的太少了,尼寶在one時期的聲音比較低沉,但大家真的可以聽聽寶solo後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很有自己的特色,小勛我真的好愛好愛尼寶的聲音。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小勛知道在奐、聖祐、旼炫的聲音都非常棒,但真的覺得大家都唱得比寶多啊...,好可惜!)

 

 

近年兩人就沒有公開的合作了,但2020年寶有challage ZICONEW THING

 

 

小勛覺得前幾年寶做事非常非常的小心(因為網路霸凌和酸民太多太恐怖了!),所以非常的小心翼翼,2023年之後感覺比較開心比較放得開,不然連挑戰都好久沒拍了。

 

雖然不排除,社長尼爾要幫WDBZ宣傳(再加上他們的交情真的非常非常好,都是尼爾的重要夥伴!)。

 

希望KO社可以越來越好,賺大錢。

 

小勛那時候好希望尼爾和ZICO可以一起挑戰一下的,結果居然沒有。

 

(我猜可能是尼爾不希望太高調吧!?雖然真的好想看他們一起。)

 

兩人的好交情就分享到這裡~

 

話說小勛看了p.o.當兵的那個Block B特別完成體舞台ZICO和p.o.超級帥的!!要是只看p.o.的綜藝,不知道他唱RAP那麼厲害。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來聊聊 Kang Daniel

 

而且原來很多小勛覺得很酷的歌,都是他們的歌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