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姜斷有點嚴重,雖然每周都有街頭女戰士2可以看,但尼寶每次出現的時間都非常短,所以小勛只好開始重新看之前的綜藝及各種花絮,必須感恩,喜歡上一個這麼努力的孩子,他走過的路,還是都有留下痕跡的。

 

 

20231010接女自拍.jpg

 

↑看看1010的自拍,和第6集是一樣的穿著。照片來自尼寶twitter官網。

 

(接女2好看,只是尼寶出現的時間超級少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小勛最近看的是:HELLO, DANIEL ,點參考。

 

這個DVD原價好貴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雖然小勛很喜歡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哈囉丹尼爾1.jpg

 

 

 

這DVD是2020/07/07發行的,小勛應該是在2021才在蝦皮和網友收的,當時就是很想把錯過的這幾年都補上,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小勛補的第一件尼寶作品。

 

 

(小勛雖然是2017年PD101時期就開始喜歡尼寶的,但這期間小勛自己有太多心煩的事,加上同時追BTS和賴雅妍,還有就是小勛沒有很愛one時期...,所以當時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追...。)

 

 

DVD剛收的時候,小勛在hami上看過一次(雖然現在已經下架。),但2021年當時覺得有些平淡...,雖然小勛非常非常愛尼寶,但當時就是覺得平淡(甚至覺得有點無聊...。)

 

我錯了,原諒我!!!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我覺得2021年的時候,應該真的是我自己的煩心事太多,導致我沒辦法專注在這影片中的美好。

 

 

至少到2023年的這個時候,小勛的煩心事的確減少了不少,所以比較能體會這個旅程中平淡的美好,甚至也能一起享受感同身受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勛還記得當時看到尼寶談戀愛...,然後抑鬱恐慌症暫停活動的新聞,當時只在意自己的事,然後就覺得韓國藝人好辛苦,生病也正常...。

 

現在再看時間線,小勛就心疼得要死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尼寶貝~真的對不起,我們沒有好好保護你!

 

(小勛一點都不介意寶談戀愛,尤其經過多方資料查證後,小勛覺得這就是一場交易!!!)

 

抑鬱恐慌症的發作是在2019年的12月阿,我們尼寶的生日月,我現在再看當時寶發的文還是想哭,尤其還是在小勛很喜歡的那場安可舞台之後...。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主內容物是DVD(2片)+寫真。

哈囉丹尼爾2.jpg

 

 

總之,拉回正題,HELLO, DANIEL是尼寶抑鬱恐慌暫停活動後,復出後的工作。

 

看時間線就是在2020年前半年拍攝的,尼寶復出後應該是如火如荼的開始新專輯CYAN的製作,然後同時做這個旅遊企劃。

 

  小勛覺得這個旅遊節目可以讓人更了解尼寶的一切,喜好/穿著/電影/音樂/思想...,而且小勛真的很佩服尼寶的自學英文,他的流暢溝通讓小勛超級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學英文。

 

但仔細想想,這時的寶才從抑鬱恐慌症走出來沒有很久阿~我超心疼!!!

 

拜託大家做人善良!!!不喜歡離開就好,為什麼要說那麼惡毒的話呢!!??

 

↓裡面附的相框,一直好好的擺在小勛已經快要爆炸的書櫃上。這照片拍得好糊阿XD~

哈囉丹尼爾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了分集的影片,大家可以一起感受尼寶的療癒時間,不僅僅只對他本人,連小勛都覺得身心一起療癒了。

 

 

 

 

      大家可以和小勛一起逛,小勛會整理一些影片中的旅遊資訊,其實小勛以前並不會對出國旅遊這件事有多大的渴望,但現在的小勛很想走過尼寶走過的地方。再次後悔小勛的英文沒有好好學,出國玩都是靠我家阿邦開口說,小勛有很嚴重的開口恐懼症,目前希望上班時遇到外國人可以勇敢嘗試開口說。

 

    我真的很需要訓練開口說的膽量,小勛小時候因為說台語被糾正發音,所以後來都不太願意開口說,但工作又不得不說,所以目前也是努力練習中。不然每次都被我家阿邦說我是外省人XD。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以下所有影片截圖皆截至上方分享影片。

 

哈囉丹尼爾4.jpg

 

小勛查了尼寶的旅遊書,結果查不到,這是一本韓文的旅遊書。

 

哈囉丹尼爾5.jpg

 

 

小勛很認真的查了台灣(TPE)去波特蘭(PDX)的機票,沒有查到直飛的,至少都要轉機一次。

 

剛其實有偷偷查了一下商務艙的價格...,默默地調回經濟艙。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小勛記得以前有位名人(忘記是藝人還是什麼的),她說花不起錢買頭等艙的人,應該要自己反省...。

 

嗯,我反省...,真的好貴...。

 

哈囉丹尼爾6.jpg

 

     

     (小勛目前只有去過日、韓、泰,相較這些地方,美國真的好遠!好佩服小勛自己的嫂嫂,她在我家兩個姪子超級小的時候,一個人帶著一堆行李,和兩個小蘿蔔頭坐超級久的飛機回台灣。現在小勛理解為什麼她們為了稍微省機票錢,為什麼會先飛去別的地方或國家轉機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她們今年是先飛去日本玩,再飛來台灣的。)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大家第一個可以採點的店:Lardo

 

小勛自己查的時候才發現,左下角那個就是地址。

 

哈囉丹尼爾7.jpg

哈囉丹尼爾9.jpg

 

用上方查到的資訊再去確認店面照片,是正確的。

 

哈囉丹尼爾8.jpg

 

可以去點和尼寶一樣的餐點,但15美金(約 482 NT)真的好貴阿。

 

哈囉丹尼爾10.jpg

 

 

            愛喝酒的寶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其實小勛一直覺得寶吃的不多,雖然one時期的影片會讓人有吃很多的錯覺,但其實他每次吃東西都沒有吃完,還有大家老說他的腹肌是笑出來的,但健身咖告訴你們,他的身材那麼好,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啦!今年(2023)認真舉鐵之後,胸肌和臂肌變的超級好看。

 

小勛在安可場的時候,一直盯的手臂看XD , 因為以前真的沒有臂肌。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哈囉丹尼爾1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第2個點很可惜,小勛查了地圖(2023年8月),原店面已貼:租。

 

小勛查了其他的波特蘭咖啡店,大家若真的去玩也可以參考。

 

哈囉丹尼爾13.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第3個點就是先鋒法院廣場,小勛查不到尼寶的那個導遊行程,但查了一下,這裡還是很適合來走走的。

 

哈囉丹尼爾15.jpg

哈囉丹尼爾11.jpg

 

若有看到餐車,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小勛很認真地看了下,價格是5美金嗎?因為25找20?但有這麼便宜嗎?下面的沙拉都超過5美金了?)

 

哈囉丹尼爾17.jpg

哈囉丹尼爾16.jpg

 

 

哈囉丹尼爾18.jpg

哈囉丹尼爾20.jpg

 

截了一張可愛尼寶吃東西的圖,希望寶寶能好好吃飯。

 

哈囉丹尼爾21.jpg

 

接下來,和尼寶一起坐電車吧!(其實不確定這個叫什麼?)

 

哈囉丹尼爾22.jpg

哈囉丹尼爾23.jpg

 

姜肉肉的幸福時間。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第4個點就是jake's jill ,小勛查到可以網路訂位

 

哈囉丹尼爾24.jpg

 

53美金阿~~~,相當於1703 NT.,小勛查了2023最新的菜單,已經漲成60美金了。

那個甜菜沙拉和可樂,菜單中沒有看到?

 

哈囉丹尼爾25.jpg

 

可愛死了~

 

哈囉丹尼爾26.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 T第5個點是冬季燈光節,每年只有3天,通常是2月份。

 

哈囉丹尼爾27.jpg

 

 

小勛還截了住宿處的照片,但agoda沒找到相同的屋源,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找不找的到。

 

 

哈囉丹尼爾12.jpg

 

第一集就整理到這邊,小勛大概近幾年都沒機會實現這個旅行,若有能去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