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周邊分享看這裡

沒想到今天在社團看到再販的消息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

 

 

小勛已經放棄湊全套小卡了!

KO社再這樣衝下去,小勛真的要好好想想如何增加收入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20231009周邊再販1.jpg

因為是再販,所以周邊商品的部分是沒有變化的,新增的是贈送小卡的不同!

甚至分為A、B、C 三種門檻...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KO社好狠!)

之前的小卡非常好看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這次的小卡感覺也很好看,其實就算霧化處理,緹緹們應該也看得出是哪個造型的自拍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首先是A區小卡,看起來就是這場↓的自拍。

購買 1 件物品以上 - A版小卡隨機 2 張

(之前是購買1件對應1張,這次變成2張欸~超好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B區小卡,看起來就是這場 My Parade舞台問候↓的自拍。

購買 5萬 韓元 以上 - A版小卡隨機 2 張 + B版小卡隨機 2 張

其實小勛覺得尼寶這場舞台問候,因為生病的緣故看起來臉有點腫,果然自拍是會修飾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照片來自尼寶的twitter~

 

20231009周邊再販2.jpg

最神秘的C區小卡,完全沒有預告。

購買 10萬 韓元 以上 - A版小卡隨機 2 張 + B版小卡隨機 2 張 + C版 1張

害小勛很認真地計算了一下,今日匯率10,0000W = 2382.08 NT.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還要加上代購費及運費...。

(小勛只想傻笑...哈哈哈...哈哈哈...,但又真實想支持一下...,誰快拉住小勛阿~~~)

社團小編還認真地幫大家計算好,如果想要A版小卡*5款+B版小卡*5款+C版小卡*1款,至少需要購買5萬的單*2單+10萬的單*1單。

不過之前realize的專輯小卡經驗,說不定買滿20萬也無法湊全所有的小卡...。

 
這是A版的自拍。照片來自尼寶的twitter~
 
 
20231009周邊在販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附上影片。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