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50527最新整理編輯~ 

 

      仔細想想小勛這輩子(勛媽都這麼說!)的精華時光,一直都在和體重奮戰

 

 

(不是不愛運動...,而是真的太愛吃)

 

那既然小勛自己試了那麼多種...,走了很多冤枉路...,倒不如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少走一點冤枉路也不錯!!

 

 

 

賀寶芙大家都有聽過吧!!(點,可以參觀官網)

 

如果把線上求職履歷打開,不限制求職種類及公司...,就會接到一堆保險及這種傳銷公司要你去面試的電話!!

 

小勛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有機會去賀寶芙的公司繞了一圈,買了一組...,好像叫做甚麼創業組甚麼的...

(小勛在這篇沒有想要分享我對傳直銷的觀感!!只是,對於想求職的人,一開始就要人買產品這件事...非常反感而已!!)

 

因為事隔有點久(是在小勛20初頭歲時所發生的事!),所以小勛不記得當初買那組產品的正確金額是多少(大約4.5千元左右吧!!不是很記得!!)

 

總之小勛當時的心態就是:不確定有沒有效,但死馬當活馬醫也ok啦!!

(對於胖很久,又戒不掉愛吃習慣的人!!甚麼都會願意試試看的!!)

 

當時買的產品全名應該是這個:營養蛋白混合飲品。就是一般人說的減肥奶昔。

 

(點,參觀)

 

賀寶芙~公司經營的方法就是,舉辦分享會,請一位長輩(白髮、身形佝僂...),在分享會的時候和大家說:他吃這個多好多好...,並且在舞台上蹲下站起來...蹲下站起來...,以證明這個商品真的有用...。

 

再來就是分小組,激勵你:只要乖乖吃,照著走,你一定可以瘦!!

 

(傳直銷就是一個很洗腦的東西就對了!!)

 

所以這個減肥奶昔,大家就是要乖乖吃就對了!!

 

(印象中就是用奶昔取代一餐!早餐最基本,想要更有效就早餐+晚餐...,然後多喝水!!)

 

小勛知道一定有人說:我自己喝很有效!!

 

(早餐店開的到處都是,而且店租貴得要死都還有辦法經營...,小勛想...,畢竟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吧!!??)

 

但小勛自己吃完那一組...,完全沒有瘦!!

 

而且過程覺得很痛苦...

因為小勛自己覺得這種所謂的蛋白奶昔,根本就ooxx的有夠難喝

 

減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能持續,而且要能身心愉快(這很重要!!不開心,就沒辦法撐得久!!)

 

但對於小勛這種很愛吃的人來說,喝這個奶昔減肥,真的非常痛苦(且沒效!!)

 

因為每一餐都吃得極不開心,就有可能造成下一餐的代償反應,反而讓自己吃了更多東西!!

 

(或許愛喝的人會成功也說不定!!)

 

總之小勛在一路的減重過程中,真的使用過非常多種商品與食品,個人認為如果一直依靠這種所謂的蛋白奶昔來減重,只要恢復正常飲食且沒有控制的時候,絕對就是體重反彈的時候

 

小勛認真說:如果想要健康減重,最重要的是吃!!是吃!!是吃!!

(小勛自己是運動咖,所以我絕對不會和要減重的朋友說多運動會瘦!!屁啦...,要是多運動,但吃超多...,一輩子也是不會瘦的啦!!!!)

 

哈哈哈,結果這一篇完全就是小勛自己的心得(偏見?)分享!!

 

小勛自己活到現在,真的90%都在和體重奮戰耶!!希望小勛自己也能找到適合我自己的健康減重方式啊!!

 

後續還可以分享其他的東西,小勛這輩子真的為了"希望瘦"這件事...,花了很多錢及心力啊!!

 

話說小勛年輕的時候,可以完全依照意志力少吃而變瘦!!現在完全做不到耶...,難道...,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奶昔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