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前面小勛分享這次去韓國住的地方嗎?明洞步伐旅館1,要住之前小勛有查過旅館介紹,有寫有附盥洗用具,且我家邦邦說:幹嘛要帶牙刷牙膏啦,旅館一定有啦...的狀況下。導致小勛半信半疑的帶了2支牙刷+1小小條的牙膏就出發了。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1:戰利品-V答案是盥洗用具,僅包含沐浴/洗髮用品,其他皆無!!!

 

那個拋棄牙刷/牙膏組合的小小牙膏,是不夠2人用5天的。(正確來說應該差不多用2天半就沒了。)

 

所以小勛緊急的在韓國google推薦牙膏,當時就有看到這個牌子...,雖然小勛最後買它的理由又是:因為放在很顯眼的地方,所以查了價格後就直接拿了。(雖然它一點也不便宜!7700W=約190NT.)

 

牙膏3.jpg

 

小勛平常都用很一般的黑人牙膏。(改名了→好來。)

 

這次真的是抱持的,都出國了,就不要計較那麼多的情況下買了它。

 

小勛上網查了,我們買的這條是美白效果最強的這一款,點參考中文介紹。

 

包裝是1大條+1小條。

 

牙膏1.jpg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

 

牙膏2.jpg

 

小勛只單純分享味道,和刷起來的感覺,至於效果可能大家要自己嘗試才準囉,畢竟這種產品都是會因人而異的。

 

小勛查的資料,有的有寫它是薄荷味,但認真說用慣台灣的清涼薄荷,這一款小勛沒查之前,真心以為它和薄荷八竿子沒有關係,它就是好聞的味道,加上一點點涼涼的感覺,然後還蠻容易起泡的一款牙膏。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下次如果再次韓國,小勛應該還是會買,雖然小勛不抽菸,但我很愛喝咖啡,我也想要白白的牙齒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1:戰利品-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