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當初單純就是手邊洗面乳快用完,所以想買韓國的回來用看看。

 

(我同事說:幹嘛特別去韓國買啊?我說:因為我原本用的也是日本製的阿!這次既然去韓國,那就帶個韓國品牌回來用看看嘛!)

 

小勛出國前做了一份圖文並茂的"預計"採購小本本,但最後現實是殘酷的!!

 

(要是採購小本本的都買齊,是要花多少錢啊!!?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

 

所以最後洗面乳類的,小勛就只買了"獨島洗面乳",而買它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在olive young 一找就找到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

 

(點連結,看看中文介紹,小勛就不搬過來了。)

 

獨島洗面乳1.jpg

 

小勛覺得它就是很基本的清潔保濕洗臉商品,包裝也是最基本的洗面乳包裝,小勛是直接買2條入19500W=約480NT.。

 

獨島1.jpg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小勛還是建議有想要出國買東西的朋友,先在網路做好功課,可以拍照或是像小勛一樣做成小本本(用的是彩色印刷),到現場比較方便找到要買的商品,因為韓國包裝上是不會有中文的,像在olive young那麼擁擠的情況下,連想要用翻譯軟體好好翻譯都很困難。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照片來自哀怨的阿邦(因為他負責排隊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

 

超可怕的,人潮超級多的。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擠出來是白色乳狀。小勛這個量有點多,我覺得可以少一點。(約1/2就夠了!)

 

獨島2.jpg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非常容易起泡,用手即可輕易起泡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不需要特別使用洗臉機或起泡袋。

泡泡可以比小勛拍的多,因為一手要拍照,所以洗掉一些了~

 

 

獨島3.jpg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洗後不緊繃。(小勛是偏中性的敏感肌,非常容易泛紅。)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味道有點可怕,其實小勛覺得它應該是不含香料的味道,那個味道小勛並不喜歡,但既然主訴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而且比較天然,所以還可以接受。

 

S&B小勛&邦邦~2023韓國首爾行part10:戰利品-R價格,特價約240元/條購入,覺得蠻物美價廉的,而且這個品牌最近好像口碑都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以上,看自己適不適合,有沒有興趣購買囉~

 

如果想要小勛代購的杏仁酸品牌,它也有好用的洗卸慕斯可以參考,只是小勛自己也是蠻愛嘗鮮的個性,加上出國嘛,怎麼能不帶點當地的戰利品回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