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護理師20220712最新文章~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文章其實小勛在早上已經寫了2個半小時左右,然後它就當掉了...

 

 

小勛因為寫部落格很久了,所以一直有邊寫邊存檔的習慣...,但今天當機當得相當徹底啊...,連草稿都沒有,真的超想哭的,小勛原本真的分享了很多,也認真地附了連結和嵌入,全部都沒有了...。

 

 

(所以重新編輯的內容可能會少一點,畢竟小勛還沒從早上的當機shock中恢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分享20220708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的手帳整理,因為這本同樣是捏哩的二期會員禮筆記本,所以小勛在整理戰利品的同時,也用了很多捏哩的元素進去,畢竟最近對於小勛來說,最療癒的人~就是捏哩了!!

 

 

小勛的活動手帳,都是以1個活動=筆記本兩面的量來整理,也就是說小勛會把活動中,值得留下來的東西,濃縮在兩面的內容裡。

 

 

所以這次的也是在左右兩面的範圍內,盡全力發揮

 

 

照片看不太出來,其實有點厚。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jpg

 

 

左側部分的靈感,來自這位作者。

 

 

 

但因為小勛的插卡袋大小就是筆記本大小,加上是使用導覽手冊的紙做的,所以沒有用折紙的方式做,用的就是最基本雙面膠把兩張紙黏貼在一起的方式。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2.jpg

 

 

小勛自認寫字不夠好看,好喜歡這種一看就知道活動名稱+時間的紙材

 

 

但它是沒有亮面的廣告紙材,避免易破,小勛有使用冷護貝膜。

 

 

選的圖案很可愛吧,剛好是笑容滿面的大狗+酷酷臉的小貓。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3.jpg

 

 

內容物小勛分別介紹:

 

 

主要是小勛和阿邦長期有在支持的團體。

 

 

徐園長護生園

 

 

小勛和阿邦有一年有利用過年期間去參觀園區,他們是真的很認真在救狗、照顧狗。

 

 

也很歡迎捐飼料喔!!也可以買義賣商品,他們家的義賣商品很多元,之前參觀園區,我們抱回一隻雪納瑞擺飾,到現在都還在我家玄關。

 

 

右側捏哩紙袋裝的是捐飼料的收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報稅。)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4.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5.jpg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他們家主要是在做浪浪結扎這一塊,小勛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義賣品,感覺真的非常有質感,小勛自己也買了非常多次。

 

這次現場還送明信片,很好看,小勛非常喜歡。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6.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7.jpg

 

狗腳印幸福聯盟

 

小勛居然沒有照片可以分享...,這也是小勛和邦邦長期支持的團體,先恭喜這次寵物展超級多寶貝找到家的,謝謝各位領養人!!!謝謝各位工作人員。

 

因為小勛發現我的狗腳印只有收據,沒有DM,也沒有文宣...。

 

狗腳印在水源市集也有攤位,不論是想要買義賣品,想要去嚕大毛孩,想要領養毛孩,想單純贊助都可以去現場喔!!!

 

附上FB連結,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依照自己的能力支持就好了!!

 

小勛家的老寶貝已經去彩虹橋上很多年了,但我們還是會定期去寵物展,定期支持這些團體!!!

 

另外小勛還想請大家支持一下這些超級棒的孩子~

 

惠光導盲犬學校

 

小勛超愛拉不拉多的,可惜我們當天沒有看到這些聰明又乖巧的孩子,謝謝他們幫人類那麼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拉回來手帳分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邊最後還放了那個粉紅色的雷射夾鏈袋,因為小勛覺得它非常好看,捨不得丟,就是很想放在手帳中。

 

WTF 搞什麼 ?

 

以貓為主要設計的作者居然有雪納瑞,太感動了,一定要支持一下!!!

 

雖然小勛覺得有點兒貴!(左=200,右=80元,現場還有髮圈,但一顆頭+髮圈=150元,買不下去。)

 

因為立體的東西無法收在手帳中,找了小雪貼紙出來。(貼紙是小勛以前買的。毛球工坊 )

 

小勛超級愛雪納瑞的,所以基本上有看到,且價格還可以接受的狀態下,幾乎都會買!!!(抵抗力=0!!!)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8.jpg

 

以上的東東(除了立體雪納瑞目前是放在書桌上,天天陪小勛奮鬥~外),全部都是收在左側的插袋內的。

 

插袋其實就是口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分享做了快4天的右邊~

 

小勛自己好喜歡啊,不論是大卡,還是捏哩的4格照都好好看。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9.jpg

 

那張主體大卡也是來自台灣之心,小勛買的筆記本+別針套組,有附一張和筆記本封面一模一樣的大卡,小勛非常喜歡。

 

發票捐贈碼為978,非常好記,大家有時候也可以捐贈一下喔!!

 

上面提到台灣之心贈送的好看明信片,因為筆記本空間有限,要全部展示必定要做機關,靈感來自:

 

 

小勛做的時候就知道沒辦法做彈出機關。

 

因為5張明信片其實有重量,加上小勛手邊沒有卡紙。

 

小勛用的是薄的彩色紙(雲彩紙之類的,基本上沒有硬度的紙!)

 

而且做了才發現,小勛裁邊邊1公分,真的是太窄了,超級不堅固的...。

 

但小勛自己覺得很好看~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0.jpg

 

怎麼可以放過明信片背面,找出之前賣家送的小卡,來做個簡易的咕卡吧!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1.jpg

 

這5張小勛自己很滿意。

 

小勛個人不喜歡把人物遮住很多的咕卡方式,也不喜歡那些看起來有點粗糙的貼紙,所以完全是以我自己的想法來裝飾。

 

用的幾乎都是台灣製的整捲膠帶(好貴),很多都是這次文具展的戰利品。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2.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3.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4.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5.jpg

20220708 寵物用品展 16.jpg

 

小勛終於重新寫完了~~~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的做手帳了,希望這次能成功上線。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