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寫於20220711,小勛的文章沒有庫存了,目前只希望自己可以維持一天一篇新文的程度...。

 

 

因為小勛作手帳拼貼,比預期慢非常多,常常一次的活動需要花個3~4天做。

 

 

但小勛真的很想認真的想把筆筆記本貼滿,所以會認真過生活的~,Figh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分享的是為期2日的"迷路大飯店"~

 

 

它其實就是手創市集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6.jpg

 

 

小勛好好奇,是故意取"迷路大飯店"這個名字的嗎?

 

 

小勛和阿邦其實還蠻常去松菸的,因為環境不錯,又常常有市集可以走走,也可以去誠品吹冷氣,看看書,逛逛百貨...。

 

 

預算足的話,還常常有展覽可以看。

 

 

但,這次的地點"多功能展覽廳",小勛真的找了很久...,它本身不在園區地圖上,松菸主建築其實蠻大的,就算一開始就問了服務台,小勛還是在建築物裡面繞來繞去,找不到是要哪個樓梯上二樓(完全沒有路線標示...),最後問了打掃阿姨(我想阿姨一定比我對這裡了解!),還好阿姨說的超級清楚,終於結束小勛的"迷路"行程。

 

 

DM好可愛阿,果然是手作人的可愛DM~

 

買滿200元可以集1格章,集滿5格可以換可愛鉛筆或可愛橡皮擦。

 

(請不要認真算小勛花了多少,總之兩個可愛贈品小勛都換到了。)

 

 

其實也可以換購很可愛的吊飾(鑰匙圈),但小勛這次已經在市集買了兩個吊飾(鑰匙圈),所以果斷只換了贈品。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1.jpg

 

 

小勛這次會來,主要是因為文具展買的分裝膠帶小勛真的非常喜歡,本來以為尺寸有點大會很難用,結果買回家發現超好看!!!超好用!!!所以看到作者會來這個展,索性狠下心出門捕貨。

 

 

不然依照小勛的個性,我可以休假都不出門的!!!

尤其最近超級熱...。

 

 

梅刺小舖

 

 

主要目標就是右下的那捲膠帶,又挑了分裝膠帶,內容是4款不同的貓咪。

 

 

今天有記得蓋章,文具展的沒蓋到(哭哭),今天的章蓋的真好看。

 

 

 

雖然小勛愛狗大於貓,但愛屋及屋,捏哩愛貓,加上小勛最近的拼貼很喜歡把捏哩一起貼進去,所以就挑了貓來搭配。

 

 

(雪納瑞的文創作者好少,有沒有會畫畫的作者,多畫一些雪納瑞讓小勛買的。)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5.jpg

 

 

稱讚一下這個市集,因為沒有像文具展一樣水洩不通,所以小勛有認真逛了一下,我想看的所有攤位。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販售膠帶和印章的賣家,通常都有一整本的範本可以翻閱參考,那個很可怕,有時候翻一翻,錢就會不見。

 

 

歸途文畫室

 

 

這攤小勛本來看上了很漂亮的蝴蝶膠帶,但現場(好像)沒有...,所以小勛最後帶了"中文"文字膠帶。

 

 

聽說作者有蝦皮,所以可以蝦皮購買,下次再去逛逛。

 

 

小勛本來還很想買作者手寫字的印章,但算一算好像買太多東西了。(錢包已經開始冒冷汗...,抖抖抖。)

 

 

中文字紙膠帶,小勛之前買過和紙材質的,因為文字都看得懂,所以小勛還是會依照文字的意義來做拼貼(外文不一樣,外文有時候很單純就僅是"裝飾"而已!),這次是透明的PET材質,而且句子都比較長...,考慮再三還是買了。

 

 

(小勛覺得中文字很美,不一定一定要使用外文來做拼貼!)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4.jpg

 

 

今天的"紙類"戰利品分享,主要就是以上兩家,連結都有附給大家,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點連結去逛逛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分享小勛的雪納瑞戰利品

 

 

秘密貓貓繪創作  

 

作者居然有雪納瑞的作品,感動。

 

 

雖然鑰匙圈和貼紙的圖案一模一樣,小勛還是買了。

 

 

小小的壓克力鑰匙圈120,小勛覺得有點小貴,但它的質感很透明,很像一種透明的糖果,小勛真的非常喜歡。

 

 

所以沒考慮多久就買了。

 

 

貼紙小勛有克制,一張10元,差點想把作者檯面上的都買光...。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3.jpg

 

 

作者名沒有拍到...

 

 

這個貴貴,但小勛好喜歡喔,差點把持不住買更多...。

 

 

左邊的小吊飾,小勛還問作者有沒有別的可以挑,結果作者拿出一個大包,裡面滿滿的毛孩作品阿。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2.jpg

 

右邊的大口金包,一垂耳+一立耳,根本就是我家的老寶貝阿~

 

 

BOBO.jpg

 

mornongmori日安森林

 

這個小勛沒有問價格(怕太貴我傷心,不然我真的很想要!!)

 

謝謝作者讓我拍照,經過的時候看到是小雪好開心。

 

這個作品真的好美好美阿~

 

20220710 迷路大飯店 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小勛自己一個人的話,真的會宅在家,真的是為了買東西才會出門的...,本來還想去候車站買些透明袋的,結果做拼貼做太久,時間拖得太晚,最後只能去市集了!!畢竟市集不是一直都有,但後車站的店家是不會跑掉的。

 

 

好啦~小勛終於整理完昨天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