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護理師20220706最新文章~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文章整理於20220705,小勛終於做完7/1文具展+蝦皮戰利品的整理了,因為這本同樣是捏哩的二期會員禮筆記本,所以小勛在整理戰利品的同時,也用了很多捏哩的元素進去,畢竟最近對於小勛來說,最療癒的人~就是捏哩了!!

 

 

一開始,小勛僅是想把文具展買的東西做一個手帳整理,但把戰利品全部攤開後發現,若不做些機關,筆記本兩面是貼不完這些明信片/紙袋/名片/膠帶的...

 

 

其實7/1文具展人太多,小勛根本沒有每一攤都看(回家才發現,我最基本的雙面膠類文具都沒買到...,因為根本無法接近攤位!!),但有買東西的攤位,基本上都有名片,設計類文具的名片都好漂亮喔,超喜歡的,最後決定做瀑布卡。

 

 

用了7張這次拿到的名片。

 

 

覺得瀑布卡很簡單,又能好好收藏名片,要做成各種尺寸都行(明信片很多也能用這種方式呈現!)。

 

 

220705 文具展2.jpg

 

背面小勛全部做成捏哩的簡易型咕卡(因為背面空間其實只有一點點。)

 

挑的捏哩小卡,基本上都是之前收卡時,賣家多送小勛的贈品卡,或是單面的那種小卡,紙質也是最一般的那種。

 

220705 文具展1.jpg

 

 

之前收捏哩東西的時候,那位妹妹真的很妙,她把這張嚴重摺痕!!?破爛!!?四角有膠帶痕(很明顯貼過牆壁!)!!?背面甚至還有撕掉的時候帶下來的油漆碎片!!?...的海報"送"我!!(因為交易過程都是文字,她還寫:我"至少"會送妳3張海報喔!)...

 

妹妹啊,這種品項,妳就別送了吧!!!

 

總之...,這張嚴重毀損的海報,一直讓小勛覺得看著很痛苦!!(小勛是紙控,我絕對不可能讓我的收藏變成這樣...。)

 

220705 文具展3.jpg

 

這是瀑布卡最底的部分,小勛裁掉了摺痕很嚴重的部分,人物本來要留96line+隊長的,但在處理海報的時候發現,奐的部分因為剛好在摺痕處,所以眼睛的部分毀損...,最後只好用咕卡的方式處理(蓋掉...)。

 

220705 文具展7.jpg

 

小勛是從筆記本右側這面開始做的,所以分享也從右側開始。

目前的拼貼風格,偏向填滿的方式。

 

基本上除了捏哩,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是文具展+蝦皮的戰利品。

 

打底紙材:紙袋

 

裝飾:紙袋上的封口貼、紙袋圖案、商品吊牌、膠帶上的圓標、膠帶、貼紙

 

捏哩小貼紙,和前面分享過的,仍然是同樣2張貼紙(還沒用完!)。

 

220705 文具展4.jpg

 

 

後做的左側,好看的明信片也有好幾張,決定用翻翻卡做收藏。小勛查做法的時候,示範者做了好幾層,但小勛僅需要這樣4面即可!

 

這個大捏哩,和上面那張右上方的捏哩是來自同一張A4小海報,也是賣家送的小禮物,但小海報的編排小勛本身不喜歡,所以剪來做拼貼了。

 

打底紙材:紙袋+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太棒了,剛好有展覽名稱+時間,拿來做紀錄真的太適合了。

 

裝飾:紙袋上的封口貼、膠帶上的圓標、膠帶、貼紙、捏哩小卡

 

翻翻卡的封面,捏哩右下方還有一張名片,因為右側做完了之後才發現漏掉了,還好它是漂亮的花設計,所以就貼在那了。

 

 

220705 文具展5.jpg

 

影片在這,畫質很差,大家加減看~

 

 

那個翻翻卡,其實不用像小勛一樣做成又可以再翻開的狀態...,但因為那兩張明信片背面都還有漂亮的花,覺得蓋住很可惜,乾脆就做成能再翻開的狀態,順便再加捏哩進去。

 

捏哩大卡是之前收卡的時候,多收了一組韓站卡,與其放那麼久賣不掉,小勛自己DIY,自己看著開心就好。

 

 

另外捏哩要在韓國開個人演唱會了~~~,我好羨慕!我好羨慕!!我好羨慕!!!

 

到底甚麼時候能恢復之前隨時可以出國的時候...

 

哭哭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完,還是分享作法給大家~

 

小勛是看b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兩種都不難做。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