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很神奇,明明不好吃,但開在這裡已經好一陣子了,小勛很久之前來過一次,當時就覺得很不好吃(甚至覺得鍋煮得比小勛自己煮的還難吃!)...,這次是因為遇到下大雨,不想再走更遠,所以第2次來吃,結果...,很後悔。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

 

20240304 韓國林家1.jpg

20240304 韓國林家2.jpg

20240304 韓國林家4.jpg

 

 

湯可以自取,是那種很像沖泡式的海帶芽湯,阿邦覺得很像泡麵湯。

 

反倒小菜還不錯吃。

 

20240304 韓國林家5.jpg

 

什錦燴飯,就說像不像台式自家煮的飯!!?

 

20240304 韓國林家6.jpg

 

   這就是小勛超後悔的泡菜牛肉年糕湯鍋/150元,超空虛而且不好吃,所有的內容物大概就是照片中這些,不好吃的泡菜(有種很奇怪的味道)、一些些很硬的牛肉、應該有蛋、一些些但不多的片狀年糕,小勛很少吃鍋類會剩東西,但這鍋就是讓小勛剩了超多湯的...。

 

(早知道就去吃三媽了,但不要饒河店的...)

 

20240304 韓國林家7.jpg

 

韓式料理店...,居然連海鮮煎餅都不好吃,嗚嗚嗚,小勛好想念以前開在我家牛排斜對面的那間韓式料理喔!為什麼收掉了啦!!!

 

20240304 韓國林家8.jpg

 

  小勛家附近,目前都沒有好吃的韓式料理店,查了一下好幾年前去的韓式快炒店好像還有在營業,但名稱變成韓式餐酒館了,下次再找時間去吃,不然就只能等去韓國時,再吃正統的韓式美食吧!

 

這間小勛一定要記起來,下次不吃了,不然每次吃完都很後悔。

 

不過這天我不小心把湯打翻了,造成店家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勛邦邦吃美食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