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勛不記得自己的"布作"編號到底到幾號了!!?

 

之前真的為了未來的孩子做了非常多的東西,但試管都做了4次,還是沒有等到那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所以...,以後只為自己而做!!!

 

圖片截至妞新聞,已附上連結。

 

這聯名圖真的超級好看,小勛除了帳棚都換了。

未命名.jpg

這個水壺是之前日藥本舖的集點活動,小勛我超級喜歡,早知道那時應該多換幾個的!S&B小勛&邦邦~小勛的布作手工藝:雙子星水壺套 NO. 7

 

 

雙子星.jpg

 

現在已經被小勛用到布套整個髒兮兮,連玻璃瓶身的圖案也都掉光光,金屬瓶蓋也都開始掉漆了...。S&B小勛&邦邦~小勛的布作手工藝:雙子星水壺套 NO. 7

 
 
 
 
 
 
 
 
 
 
 
 
 
 
 
 

Shiun Lin(@lintzuoshiun)分享的貼文

 

  杯套其實已經洗很多次了,但不管怎樣洗衣機洗,用手搓,泡漂白水...,都是已經洗不乾淨的程度了,連底都有點破損,終於到了非換不可的程度。

 

  昨天終於靜下心,找出買了超級久的正版授權防水布(買了好幾年,一直沒想到要做什麼!?而且買了以後,一直覺得它有點花...。S&B小勛&邦邦~小勛的布作手工藝:雙子星水壺套 NO. 7明明是自己去現場挑選的布欸...。)

 

"又"開始手縫之旅了...

 

(縫紉機在客廳,屬於勛媽的地盤,就手縫吧!)

 

照片逆光,背景又雜,就加減看吧!

 

布73 雙子星水壺套1.jpg

布73 雙子星水壺套2.jpg

 

這塊布真的有點花~

 

提袋也是用之前買的緞帶作的,好花俏!S&B小勛&邦邦~小勛的布作手工藝:雙子星水壺套 NO. 7

 

(內裡用的是淘汰的雨傘布,所以這整個除了提帶的部分布防水,其餘都防水。)

 

還把之前網路買的香港小7集點錢包掛上去,整個就彭湃起來。S&B小勛&邦邦~小勛的布作手工藝:雙子星水壺套 NO. 7

 

好啦,希望小勛自己能努力起來消耗布,之前實在買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