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控肉遇見你"之後,小勛不定時就會想吃"控肉飯",本來想吃龍恩的,但阿邦強推宋嫂。

 

20240103宋嫂 6.jpg

 

雖然外觀破破小小,但真的好好吃喔!

 

20240103宋嫂 1.jpg

 

菜單~

 

20240103宋嫂 2.jpg

 

這是小控肉飯,酸菜和辣蘿蔔也可以不加,但小勛覺得酸菜很好吃,辣蘿蔔加一點就好了,加太多有點鹹。

 

阿邦說他以前經常來吃宵夜。

 

20240103宋嫂 4.jpg

 

蚵仔湯很好喝,金針肉絲味道蠻特殊的。

 

20240103宋嫂 3.jpg

 

因為控肉太好吃了,頭皮反而變普通了。

 

20240103宋嫂 5.jpg

 

控肉飯真的很好吃,推推。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新北市-三重區:宋嫂的店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新北市-三重區:宋嫂的店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新北市-三重區:宋嫂的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