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邦邦其實沒有很常吃鐵板燒,有一次無意間發現這間鐵板燒有雙人套餐,菜色豐富,價格也算合理。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1.jpg

 

店內吃雙人B餐是520元~超划算。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

 

查了熊貓外送是590元。

 

附青菜、豆芽、白飯、湯、飲料 各x2 | 附綜合海鮮【蝦仁、花枝、蚵仔、蟹肉】

莎朗/雞腿/豬排 擇一,

牛肉片/豬肉片/羊肉片 擇一

菜埔蛋/蔥花蛋/九層塔蛋 擇一

 

兩人吃真的非常划算。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

 

現場飲料和熱湯是自取不限量,飲料有紅茶/冬瓜茶,熱湯有玉米濃湯/海帶芽湯,兩種都很好喝。

 

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這個是:青菜(通常是高麗菜)+豆芽菜,1人1盤,所以雙人套餐是兩盤。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6.jpg

 

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小勛愛九層塔的香氣,所以我們點九層塔蛋的機率比較多。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5.jpg

 

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每次都點沙郎牛。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2.jpg

 

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每次都點羊肉片。

 

這樣看小勛&邦邦真是沒有挑戰的精神。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3.jpg

 

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這是綜合海鮮盤。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4.jpg

 

之前來的時候,湯都是自取,這次前幾天來的時候,每人都有一碗酥皮濃湯,不知道是常態還是期間活動,但自取的湯還是有(忘記拍照了!),小勛愛海帶芽湯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樂華夜市的阿泰-鐵板燒

 

202311樂華夜市阿泰鐵板燒 7.jpg

 

總之,如果想簡單吃吃,又想要很豐盛,這兩人套餐真的很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