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的串珠作品,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參考現貨,也可以訂做,但目前是以小勛身邊有的材料為主。

 

小勛的串珠 NO3. - 小型蝴蝶別針(綠色)

 

這個蝴蝶別針是小勛當初為了送小禮物給舞台劇"傾城記"的演員們所設計的,因為"蝴蝶"有貫穿整個劇的感覺。

 

小勛那時就做了很多種顏色,看劇時就已經都送出去了,小勛手邊就只留了個綠色的(正事業)。

 

蝦皮已上架,歡迎直接下標,或私訊小勛購買。

 

材質:複合(混合)式材質

 

施華洛世奇水晶珠,3 mm、4mm。

水晶珠、木頭珠、人造珍珠

日本珠,1mm。

 

這個不見得有辦法訂作想要的顏色,因為特殊形狀的水晶珠不見得剛好有可搭配的顏色。S&B小勛&邦邦~小勛的串珠NO3.-  小小蝴蝶別針^ ^

 

小勛的串珠NO3 小型蝴蝶1.jpg

 

小勛的串珠NO3 小型蝴蝶2.jpg

 

這個當初設計就是想作別針的,如果要做成項鍊墜子,一開始就要加做一個可以穿項鍊的環才行。

 

小勛的串珠NO3 小型蝴蝶3.jpg

小勛的串珠NO3 小型蝴蝶4.jpg

小勛的串珠NO3 小型蝴蝶5.jpg

 

實品非常小巧可愛!S&B小勛&邦邦~小勛的串珠NO1.-花朵十字架吊飾/墜子/

 

歡迎參考小勛的其他作品~

 

no1 花朵十字架1.jpgno2 基礎型十字架 1.jpg

 

作品1 NO1. 花朵十字架(雙色),可以參考這裡喔。S&B小勛&邦邦~小勛的串珠NO2.-基礎款十字架吊飾/墜子

作品2 NO2. - 基礎款十字架(雙色),可以參考這裡喔。S&B小勛&邦邦~小勛的串珠NO2.-基礎款十字架吊飾/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歡迎大家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