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小勛不確定到底開多久了,但也是有好幾年了。

 

新中臭豆腐1.jpg

 

主要就是賣麵線、鴨血、四神湯、臭豆腐,那個御膳粥好像是緊鄰的那個小小攤在賣的。

旁邊有2還是3桌可以現場食用。

 

新中臭豆腐2.jpg

小勛只吃過四神湯和臭豆腐~

 

這家離家算近,真的想吃的時候,走路就吃的到。

 

小小的一碗,也默默地漲到45元/碗,但還在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內,如果小勛想吃四神湯的時候,還是會來吃。

 

(通化夜市也有一家小勛會吃的,都已經漲價到60還是65元了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 ^民生社區的四神湯和臭豆腐,因為這個價格,小勛已經好久沒去吃了。)

 

新中臭豆腐3.jpg

 

臭豆腐,可以請老闆炸酥一點,不說的話,本身是偏軟的炸臭豆腐。也默默地漲到55元了~

 

新中臭豆腐4.jpg

 

這樣四神湯+臭豆腐就100元了...,果真是萬物都漲,就薪水沒有漲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