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勛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老是失眠,然後作息也不正常...,這可不太好啊!

 

剛剛查了一下,自己尼寶的文章整理到哪了,忽然發現我好像沒有整理這次的數位專分享,所以今天就來整理一下數位專吧!這是小勛第一次買數位專輯(還買這麼多,小勛跟團買了8張,pop up快閃店買了5張。)

 

[專輯內容]

 

1. 紙殼 1

數位專5.jpg

 

2. 數位卡 1張

 

數位專6.jpg

數位專12.jpg

 

3. 自拍小卡 2張 (共10款,隨機封入2張)

 

數位專7.jpg

 

25~34共10張,是自拍小卡,那張25就是台灣超級少的小卡。

35~37是6.首批限量小卡(3隨機1)

 

數位專8.jpg

 

4. official小卡 5張

 

數位專9.jpg

 

5. 貼紙 1款

 

數位專10.jpg

 

6. 首批限量小卡 1張 (共3款,隨機封入1張)
*首批限量小卡送完為止*

 

數位專11.jpg

 

之前 the story 數位專,小勛當時跟團是直接買全套小卡的,連專輯中的明信片都是網友緹緹送小勛的(超感謝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四張 mini專輯- RE)。

 

這次REALIEZ專輯,據說小卡超級難湊全套,小勛之前還會想要盡力湊全套,但今年(2023年)尼寶超認真營業,周邊出的勤,再加上小勛認識的厲害姐姐都湊不到全套的狀況下,小勛決定依照自己的能力收集就好!

 

目前小勛手邊還有10張數位專,有要出售,喜歡的朋友,快來找小勛吧!

 

可以開小7賣場,或是台北市松山區三民派出所門口面交。

 

五大唱片有賣全新未拆的,大家也可以參考。

 

 

數位專1.jpg

 

這是空專的部分:紙殼+1.數位卡1張+4.貼紙1張+3.official小卡5張。

 

小勛的蝦皮賣場,有開單獨販售這部分的賣場,都是降價出售,沒要賺錢,只求回一點本。

 

數位專2.jpg

 

這是小卡的部分:包含2.自拍小卡*2張 + 5.首批限量小卡*1張。

 

仔細看,小勛的小卡重複率超高。哭哭~~~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四張 mini專輯- RE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四張 mini專輯- RE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四張 mini專輯- RE

 

找小勛買數位專的話,就以下有的小卡任選3張吧!(原本應該是2+1)

 

數位專3.jpg

 

剛剛看了一下數位專內容介紹,好像很不錯欸,小勛自己目前也還沒有掃碼看看實際內容,有空小勛再來研究一下。

 

畢竟這次尼寶的演唱會DVD,小勛可是連KIT版都買了,點這裡參考,據說是可以上傳至手機的版本。

 

演唱會kit.jpg

 

    話說小勛之前摔壞了原本使用的三星摺疊機,所以目前用的都是超過6年的手機(三星手機其實也很耐用...,但摺疊機就是被小勛摔壞了螢幕,修起來實在太貴,所以放棄修理。),因為是很舊的手機,所以部分功能是不再支援更新,希望數位專和KIT板可以順利播放啊!

 

另外小勛其實一直是安卓的愛用者,實在很想問問大家apple真的好用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