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媽媽做了兩本相片書,因為照片真的不多,所以兩本都是最基本的16頁(但小勛覺得正確的說法是16面,含封面+封底。)

 

健豪相片書比較5.jpg

 

因為頁數少,所以選擇騎馬釘,如果要製作膠裝書,最少要24頁。

 

↓16頁真的很薄!薄到收到的時候,小勛還以為少出一本。S&B小勛&邦邦~小勛的紙類手工藝NO.25~家庭相片書製作

 

健豪相片書比較1.jpg

 

封面選擇了加價的"相紙膜",其實小勛誤會了,我以為加膜是整本加膜,結果是"封面""封底"加膜而已,這個"霧面膜"是加9元。

 

小勛喜歡這個膜的感覺。

 

如果封面不加膜,整體的感覺和內頁是一樣的。

 

健豪相片書比較2.jpg

 

騎馬釘就是可以全頁攤平,也不用擔心常常翻會掉頁!

 

但健豪的就是分頁處會白白的。

 

 

健豪相片書比較3.jpg

 

頁數不多的話,整本應該是只有最中間的那頁看的到書釘。

 

健豪相片書比較4.jpg

 

小勛是在健豪做的,點這裡,他們真的非常便宜。

 

相片書小勛做過很多家,健豪的品質不能說最好,但一定是最便宜的。

 

近期小勛非常喜歡自己洗照片來做手帳,4*6一張2元,超級划算S&B小勛&邦邦~小勛的紙類手工藝NO.25~家庭相片書製作

 

洗照片要另外下載"健豪相片沖印APP",小勛喜歡"霧面",不會留下指紋,質感很好。

 

磁性書籤、馬克杯、吸水杯墊小勛都做過很多次,這些雖然不見得最便宜,但品質是很OK的,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參考看看!

 

  最近有在編輯新的旅遊相片書,是36頁的版本,光選照片就選得好頭大,用的是永豐雲端印刷,他們家的相片書品質感覺就比健豪好,但是相比之下貴不少,小勛是N年前買的兌換券(感覺以前有一陣很流行那種網站,類似gomaji那種的促銷活動。),總之就看大家自己的訴求是什麼囉,如果只求有,又要便宜,健豪絕對方便又便宜,如果比較要求品質,小勛就覺得可以多比較幾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書 騎馬釘 相紙膜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