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旅遊小勛都沒有整理,就從疫情後開始整理好了,小勛&邦邦真的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不過跟團和自助真的差很多,一路都有車接送,吃飯也都是安排好的,真棒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一大早就有麥當勞早餐~

0710 早餐.jpg

 

這次也是疫情之後,阿邦公司總算肯跟團出遊了,之前兩年都是自助,公司自己找民宿,然後幾乎沒有行程的出遊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而且都只是2天1夜,這次終於是3天2夜了,雖然所謂的員工旅遊也是刷國旅卡,小勛跟也沒有補助,但幾乎每次去小勛都覺得很好玩,所以跟著阿邦出去員工旅遊,也變成小勛每年暑假最期待的一件事,畢竟小勛自己上班的公司沒有員工旅遊。

 

廢話太多,這次好像是小勛&邦邦第3次來澎湖旅遊,這3次的行程都不太一樣,代表澎湖其實有非常多樣的旅遊行程可以隨意搭配,非常推薦大家來走走喔,雖然非常非常地熱。

 

去的時候坐立榮航空,是6個座位的小飛機。原來這樣單程也要2296元阿,一直沒有注意過。

0710 立榮航空.jpg

0710 空景1.jpg

0710 機票.jpg

 

離開機場也拍了很多照片~

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0710 大榕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全部都是遊覽車行程~

 

1.通樑古榕

 

小勛這次也有帶哈尼一起出來玩~

0710 大榕24.jpg

0710 大榕4.jpg

0710 大榕5.jpg

0710 大榕6.jpg

0710 大榕7.jpg

0710 大榕8.jpg

0710 大榕9.jpg

 

這一站是澎湖旅遊必來,小勛&邦邦來澎湖旅遊3次,這裡就來了3次,大樹真的很大很厲害的感覺,來這記得吃個仙人掌冰和花枝丸喔!!!澎湖導遊可是自豪地說:花枝丸只有澎湖能叫花枝丸啦!!!(都是貨真價實滿滿的花枝,台灣的都是漿啦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下面綠綠的就是仙人掌果實,一顆20元,聽說可以直接吃。

0710 大榕10.jpg

 

花枝丸拍糊了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大榕23.jpg

 

中午就開喝,小勛以前一直以為台啤很苦,但這次居然覺得挺好喝的!

0710 大榕21.jpg

 

另外因為天氣非常好,從這裡看出去的海天景也是非常漂亮的。(陽光充足,怎麼拍都美!)

0710 大榕22.jpg

 

在這裡遇到超可愛的喵喵,嚕到貓了~幸運+幸福。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大榕16.jpg

0710 大榕19.jpg

0710 大榕11.jpg0710 大榕12.jpg

 

0710 大榕13.jpg0710 大榕14.jpg0710 大榕15.jpg

 

旁邊有個古厝~

0710 大榕18.jpg

 

 

 

2.澎湖跨海大橋

 

這裡就在1.的隔壁(奇怪以前來也沒發覺那麼近!?),這裡不用介紹啦,搭飛機來澎湖的話,一出關就會看到一個"機場內的跨海大橋"。

照片怎麼這麼糊...

0710 機場大橋.jpg

 

連勛媽都說她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來澎湖的時候,也有拍過合照(笑)。

真的來澎湖的朋友,都一定會來。

0710 大橋2.jpg

0710 大橋8.jpg

 

小勛自拍了一張,拍完才想到字反了。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大橋1.jpg

 

這些是在跨海大橋上拍的照片~

兩人都胖都不喜歡拍照,但感覺還是需要來一張合照。

0710 大橋7.jpg

0710 大橋3.jpg0710 大橋4.jpg

 

0710 大橋5.jpg0710 大橋6.jpg

 

 

3.午餐:田媽媽 星月灣海田料理

 

這家第一次來,菜色還不錯,第一次桌菜出現壽喜燒,那個最後上的湯超好喝(大家明明很飽,但還是喝光了。),點心也很好吃。

照片有的拍得很糊是因為小勛不想耽誤大家吃飯,快速拍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0710 午餐1.jpg

0710 午餐2.jpg

0710 午餐3.jpg0710 午餐4.jpg

 

0710 午餐5.jpg

0710 午餐6.jpg0710 午餐10.jpg

0710 午餐7.jpg

0710 午餐8.jpg

0710 午餐9.jpg

 

0710 午餐11.jpg

0710 午餐1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行程

 

4.小池角雙曲橋

天空很藍、很美、很熱~

0710 小池角2.jpg

0710 小池角1.jpg

沒有水,光凸凸的,有人排了2個雙心石滬。

0710 小池角3.jpg

哈尼寶也要和(假)雙心石滬來一張~

0710 小池角5.jpg

0710 小池角6.jpg

不能免俗的合照~

0710 小池角9.jpg

0710 小池角13.jpg

 

聽導遊介紹,是全新的網紅拍照景點,這裡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旅遊宣傳冊上照片好美,但我們去的時候缺水,那個蓋出去的亭在光凸凸的海面上...,並沒有很美(笑)。

0710 小池角12.jpg

0710 小池角11.jpg

0710 小池角4.jpg

 

但因為沒有水(露出來的是所謂的潮間帶),小勛&邦邦反而玩得很開心,抓魚抓螃蟹抓寄居蟹不亦樂乎,只是很曬是真的。

我家阿邦超級會抓螃蟹和魚的。

0710 小池角8.jpg

0710 小池角7.jpg

0710 小池角10.jpg

 

這個旁邊也有小吃攤,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買點小東西吃。

0710 小池角16.jpg

 

入口處的輪胎公仔好可愛喔~

0710 小池角14.jpg

0710 小池角15.jpg

還有一間很大的關帝廟~

0710 小池角17.jpg

 

小勛看有的介紹是寫漲潮退潮所以會造成這樣兩種風貌,但小勛覺得這次來澎湖,好像普遍海水位比較低耶(就是水比較少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5.大菓葉柱狀節理玄武岩

這一站也是必來,是網美拍照聖地,記得之前來的時候只能走外圍柏油路,現在加蓋了好走的樓梯,輕鬆很多,這裡也很曬,但拍照真的美。

旁邊還多蓋了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走到另一邊看漂亮的海,推薦。

 

0710 大菓1.jpg

0710 大菓2.jpg

0710 大菓3.jpg

0710 大菓4.jpg

0710 大菓5.jpg

0710 大菓6.jpg

0710 大菓7.jpg

0710 大菓8.jpg

0710 大菓9.jpg

0710 大菓10.jpg

0710 大菓11.jpg

0710 大菓12.jpg

0710 大菓13.jpg

0710 大菓14.jpg

0710 大菓15.jpg

0710 大菓16.jpg

0710 大菓17.jpg

 

6.二崁聚落

 

0710 二崁19.jpg

0710 二崁1.jpg

0710 二崁2.jpg

0710 二崁3.jpg

0710 二崁11.jpg

0710 二崁12.jpg

0710 二崁13.jpg

0710 二崁14.jpg

 

這裡也是必來,之前來都會吃海膽(印象中1顆/150元),這次導遊有說,海膽越來越少,大家嘗嘗體驗一下就好,讓我們留給海膽一條生路。(但這次來貴好多,依照大小分價格,好像是200/300/400元),小勛&邦邦動作太慢,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300/400的了,覺得好貴,所以沒有吃。

 

0710 二崁20.jpg

 

二崁這裡,小勛都會買"二崁傳香",味道很特別小勛很喜歡,店裡放的都是有一艄小船+香的版本,小勛是直接問,店員說那個叫補充包(整盒都是香=550元)。這次來覺得門面變大了,之前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小門。

 

0710 二崁15.jpg

 

二崁最有趣的是門邊那個像打油詩一樣的東西,小勛台語很破,但聽導遊講解也覺得有趣,這裡還有很多有趣的店家,大家都可以走走逛逛吃吃~。

 

0710 二崁4.jpg

0710 二崁5.jpg

0710 二崁6.jpg

0710 二崁7.jpg

0710 二崁8.jpg

0710 二崁9.jpg

0710 二崁10.jpg

 

我們還喝了據說很有名的杏仁茶。

 

0710 二崁16.jpg

0710 二崁17.jpg

0710 二崁18.jpg

 

7.媽宮(名產店)

 

小勛跟團很喜歡去名產店逛逛,在媽宮雖然買的不多,但試吃得很開心。

(因為黑糖糕只能保存3天,所以我們每次都沒買。)

 

0710 媽宮1.jpg

0710 媽宮2.jpg

0710 媽宮3.jpg

0710 媽宮4.jpg

 

看我們的旅遊手冊,本來好像還安排了馬公市區古蹟巡禮、天后宮、順承門,以及最古老的眷村(潘安邦故居、張雨生紀念館)等行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大伙懶洋洋,所以我們直接回飯店休息了。

 

8.住宿: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0710 喜來登17.jpg

0710 喜來登1.jpg0710 喜來登4.jpg

0710 喜來登2.jpg0710 喜來登3.jpg

 

 

 

聽說是主管指定:吃好住好。所以小勛&邦邦第一次住這間(之前住了兩次佳期飯店,嗯,它就是那種有點老舊的飯店,但位置不錯,離能逛街的中正路,以及有名的早餐街都很近。)

住的是豪華海景雙人房,那個海景真的蠻無敵的,房間很大,床很大很好睡,浴缸很大很好泡,因為小勛&邦邦的韓國行住得很簡單,這次這個房間大小真的有另我們驚嘆到。(當然價格也是讓人驚嘆的程度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喜來登5.jpg

0710 喜來登6.jpg

0710 喜來登7.jpg0710 喜來登8.jpg0710 喜來登9.jpg

 

 

0710 喜來登10.jpg

0710 喜來登11.jpg

0710 喜來登12.jpg

0710 喜來登13.jpg

0710 喜來登14.jpg

0710 喜來登15.jpg

 

9.晚餐:喜來登 星光BBQ(吃到飽+喝到飽)

 

0710 喜來登16.jpg

0710 喜來登18.jpg0710 喜來登19.jpg

 

0710 喜來登20.jpg0710 喜來登21.jpg

 

 

本來以為五星級的吃到飽會很豪華,但其實也就是那樣(老了,吃到飽也沒辦法吃太多),愛吃蚵仔的可以多吃(不稱生蠔是因為普遍烤太乾了,蚵都縮成很小,阿邦說不知道是不是怕客人拉肚子!?所以烤過熟??)

 

0710 喜來登22.jpg

0710 喜來登23.jpg

0710 喜來登24.jpg

 

沒有生魚片,但有花壽司,烤牛肉、烤豬肉都很好吃,生啤酒很好喝,其他就還好,小勛很愛吃,挑食的東西也不多,但有一種很像墨西哥玉米餅的東西,小勛吃了幾口就不吃了,那個味道好可怕,小勛不喜歡。

星期一有現場樂團表演。

 

 

10.晚上散步:中正路閒逛。有點距離,要走路約17~20分鐘。剛好消化晚餐吃太飽。

 

小勛買了一個玄武岩吊飾作紀念(之前來買的那個不見了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兩個人還跑去逛了所有的娃娃機店,抓了一對奇奇蒂蒂回家做紀念。

又吃了一碗冰,買了彩卷(都沒中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冰.jpg

 

 

然後才悠哉悠哉地走回房間休息。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哈尼不是),奇奇蒂蒂超可愛的,吊飾買的字是"堅持",雖然吊飾線是藍色的,但石頭本身小勛非常喜歡S&B小勛&邦邦~2023阿邦員工旅遊:澎湖3日遊~第一天:

 

0710 伴手禮.jpg

 

第一天明明是個遊覽車行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原因,還是感覺蠻累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