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729 丹尼爾官方更新了演唱會資訊:
 
2022 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IN SEOUL
 
因為疫情的緣故,我們一般人出國畢竟沒有那麼容易(如果出國入境才確診,那就只好在國外隔離了!!!),所以捏哩SOLO後的第一場演場會,有線上!!!有線上!!!有線上!!!(很重要,說3次!!!)
 
其實這種跨國購買的,小勛自己也是第一次!!!之前去韓國看仁國,是網友幫忙買的(超感謝的!!!)。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線上直播門票
 
直播平台開了2個平台,大家可以依照需求做選擇。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KAVECON : 小勛是用桌機連結的,可以選擇中文。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2022演唱會資訊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點選進入捏哩的演唱會頁面,有3種選擇,可以選2場都買,也可以單獨場選擇。

2022演唱會資訊2.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點選購買,可以直接信用卡結帳。

2022演唱會資訊3.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STAYG :小勛一樣是用桌機連結,可以選擇中文。

2022演唱會資訊4.jpg

 

2022演唱會資訊5.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點進去,首頁就會看到捏哩演場會的資訊。

點選購買。

 

2022演唱會資訊6.jpg

 

新開的頁面跳回英文了,不管它,點選紅色的購買。

但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有paypal帳號。

 

2022演唱會資訊7.jpg

 

 
直播日期
第1回 : 2022.8.13 下午5點(台灣時間)
第2回 : 2022.8.14 下午4點(台灣時間)
RE-LIVE重播日期
第1回8.13公演 重播日期 - 2022.08.20 10:00 AM / 06:00 PM (台灣時間)
第2回8.14公演 重播日期 - 2022.08.21 10:00 AM / 06:00 PM (台灣時間)
 
 
上面就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畢竟是捏哩的第一場solo演唱會,價格也不貴,有能力的就多支持一下吧!!!
 
網路說K平台好像比較卡,但S平台很新,比較沒有粉絲的使用反饋,大家看著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