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護理師20220629最新文章~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文章整理於20220627。

 

 

第二期會員禮的筆記本很薄,本身完全沒有捏哩的照片(第一期有),所以小勛就拿它來做拼貼(小勛雖然有手帳,但不適合做拼貼,總覺得這個筆記本非常適合拿來做。)。

 

 

不過剛準備要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只拍了3張照片...。

 

 

二期的主題是夏日計畫,所以它有一個"時間分配圖",小勛一開始做了一個很無聊的事(事後發現,就是一個浪費時間的事...。)

 

我用油漆筆把底塗成了銀色,但最後我又用雜誌找的圖把它填滿了...。

 

因為覺得塗的好醜...。

 

20220627 二期筆記本拼貼1.jpg

 

 

拼貼也是需要主題的,因為是一日的時間分布圖,小勛一開始就分了睡覺/上班兩大部分,其餘就是吃飯,和彈性可運用的時間。

 

 

最近看的拼貼分享影片,大多都還會留有寫手帳的部分,但小勛這裡選擇用膠帶來呈現。

 

 

找了捏哩的兩張貼紙+兩張小卡出來使用。

 

 

這種人物很小的貼紙拿來用剛好,都是收捏哩東西時,麥加送小勛的。

 

 

20220627 二期筆記本拼貼2.jpg

 

 

材料:

 

 

1.雜誌紙(小勛最多雜誌了,中文、日文、韓文都多,但感覺好像需要一些英文雜誌。)

 

 

2.紙材(文具店買的,1張5元,這種有非常多圖案可以選擇。之前為了做手工卡片買了好多。)

 

 

3.紙膠帶。

 

 

4.貼紙。

 

 

5.裝飾花雕紙(小勛好喜歡這種紙材。)

 

 

主要就是這些東西。(其實小勛做紙類手工藝的時候,裝上超級無敵亂的...,下次記得再拍照給大家笑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貼了兩天的最終完成品。

 

 

夏日60天計畫,小勛許的是60天:正向思考

 

這是一套set,搭配正向思考,小勛有幾件想要一起進行的事。

 

 

兩張捏哩漫畫小卡超級可愛吧!!是小勛收捏哩的東西時,賣家送我的。

 

 

閃亮亮的字,是官方貼紙,貼紙是one時期的姓名貼紙,所以所有的字都是小勛拆了名字拚出來的。

 

 

剛好看的拼貼分享,作者用了很多英文字的素材,剛好小勛手邊也有,所以主題就是"字"吧!!本來是要用花的,最後反而用的不多。

 

 

最後的完成品,小勛自己很喜歡~。

 

 

 

20220627 二期筆記本拼貼3.jpg

 

 

 

小勛還想多拚一點其他東西...,其實我很想要撕專(但,內心還在掙扎,有點捨不得...,但我明明有多收的啊...)。

 

 

我應該會先努力執行一期+二期筆記裡面自己訂的目標,收的東西再繼續慢慢整理,手作也希望可以一邊慢慢進行~

 

 

7月要到了,Fighting。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