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20220608才會上線的文章

 

寫於20220604,小勛今天收到我收的3張迷你專輯專卡(之後會整理捏哩的全專分享,但慢慢來吧!!小勛要整理的東西可多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首先先恭喜我們家捏哩拿到這次回歸的第一個一位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恭喜捏哩,也恭喜所有的Danity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小勛這次沒有錯過,我終於是其中的一員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20220604 音中第一.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勛本來要拍開箱完整的視頻...,結果一開始根本忘記按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所以只好從取出內包裝開始。

 

背景音是PD的聲音,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重溫,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了。(全篇+個人剪輯都看過N遍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但因為影片過長,小勛調速2倍,所以聲音變得很奇怪,若大家不想聽到背景音,建議直接調禁音!

 

 

其實捏哩的solo專,小勛全部都有全專,所以這次直接收整套,都會有複數卡要出喔,有興趣可以問小勛。

 

實在是因為之前收one時期的全專已經有精疲力盡之感,加上solo專卡不是很好收,所以看到好賣家要直出全套,考慮沒幾天就決定全收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小勛和這位賣家收了非常多寶物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而且她都會陪小勛聊捏哩,人超好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勛覺得單純分享專卡照片好像有點無趣,找點可愛的視頻讓大家配著看吧!

 

[IDOL RADIO] 200330 강다니엘 (KANG DANIEL) - 2U /아이돌 라디오 직캠

 

小勛個人非常喜歡這場Kolong專場,整場都是KO,可愛極了,雖然只有跳舞沒有唱歌,但我還是很愛。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先附上小勛查到的專輯組成照,查了文字敘述:小卡:2張(主卡1,3種隨機1)

看這個圖,好像也應該是每個版本各4張的樣子...

CYAN 專卡5.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再附上賣家原先拍的圖:

4+4=8張沒錯!

CYAN 專卡4.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這是加上小勛自己的卡,因為小勛CYAN是在唱片行買的全新專輯,所以卡是主卡1+隨機1=2張沒錯!

小勛疑惑的是不是隨機款是3張嗎?為什麼是4張阿!!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CYAN卡全部是這10張沒錯...,所以小勛不知道為什麼多2款!?

CYAN 專卡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這是日版。

CYAN 專卡3.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這是夜版。

CYAN 專卡2.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CYAN專卡,是收卡的幼稚園等級,卡數少!照片好看~,超級推薦入手。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nce Practice] 강다니엘(KANGDANIEL) - 깨워 (Who U Are)

這首歌的練習室版本超讚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推薦~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Magenta專卡也讓小勛很混亂,查了專輯組成敘述:

小卡:6種隨機1(60mm x 90mm)
自拍小卡:8種隨機1(60mm x 90mm)

這樣到底是幾款阿!!?...

總之查到的全部小卡是這樣↓:總共16張。

Magenta 專卡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好賣家的原圖是這樣↓,沒錯也是16張。

Magenta 專卡2.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加上小勛原有的卡,沒錯是一套...,但小勛發現Magenta專卡2版同款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情形啦...)

最後決定2版都留!!雖然它們明明都長的一樣...。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Magenta 專卡3.jpg

 

所以Magenta專卡,小勛決定不管它是哪一版本了,總之小勛有一套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小勛原本是用版本分別收藏的,Magenta專卡不理它了...。

Magenta 專卡4.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Magenta專卡,收藏難度從CYAN的10張,躍升至16張,整個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還好它沒有2版不同...,變成32張就不好了(但,這可怕的現實馬上在The Story實現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小勛還是蠻喜歡Magenta專卡的,雖然自拍卡偶有出現迷之角度...,但看了yellow專卡後,我真的覺得還好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NG DANIEL(강다니엘) - PARANOIA @인기가요 inkigayo 20210221

 

PARANOIA的所有舞台都很讚,但小勛超喜歡這套服裝,所以我就是想分享這場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小勛覺得最神奇的YELLOW專卡,先附上小勛網路找到的小卡圖。

 

專輯組成敘述:自拍卡:10種隨機2(60mm x 90mm)

 

雖然迷之角度已經見怪不怪...,但小勛還是覺得B版也太太太奇怪了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好多很像用了變小APP的感覺。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但我還是收了(我更奇怪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迷妹之盲目...,不是!!!)

 

Yellow 專卡1.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再度附上原賣家拍的圖,想當初還有別位堤堤也在詢問這組,好在我應該是有早一些些的吧!?(還是因為我實在和好賣家"交官"很多次...,無論如何,感謝好賣家,讓我一次收齊3張專的專卡!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Yellow 專卡2.jpg

 

Yellow 專卡3.jpg

Yellow 專卡4.jpg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YELLOW專卡,收藏難度從16張漲到20張,但也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小勛喜歡紙製品,對紙沒有抵抗力,捏哩的專卡已經盡力在收了,這次的The Story因為卡很多(但都非常好看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也只能想辦法慢慢入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小卡的收藏問題,小勛現在非常煩惱...,到底要繼續使用4格冊呢?還是SOLO後的專卡,全部換到9格大卡冊中!!?

 

之前one卡,4格可以完美收藏,其他什麼封條、磁鐵...,也都能完美收納...。

 

但SOLO專的專卡數有點多變啊:

 

出道專(5張專卡)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CYAN(10張)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Magenta(16張)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YELLOW(20張)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The Story(48張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迷你專輯 1th CYAN+2)

 

看這個張數,好像4格比較適合欸!!?

 

繼續考慮研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