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官方又釋出那麼多照片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能喜歡上捏哩真的很好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放上久違的?腹肌和大家say hello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1-1.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1-2.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1-3.jpg

 

小勛非常喜歡這個髮色和髮型,雖然目前為止沒有出現過不喜歡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小勛就是覺得捏哩怎樣都好看。

 

看看這優越的側臉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1.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2.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3.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4.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5.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6.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7.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8.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2-9.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3-1.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3-2.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3-3.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3-4.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3-5.jpg

 

很喜歡髮帶尼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不曉得這種寬版髮帶有沒有辦法自己打!?但重點是若打得出來,也沒有這種顏質和頭型可以帶阿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捏哩的頭型很圓。)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4-1.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4-2.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4-3.jpg

 

漸層西裝超級好看的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但官方周邊的立牌選的動作,小勛覺得很迷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1.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2.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3.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4.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5.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6.jpg

 

捏哩有護理人員喜歡的血管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小勛曾經幻想自己喜歡的藝人出現在我上班的診所,別不信~

 

小勛最愛的舞台劇女神還真的出現過(笑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女神說她演出前不太舒服,在台北到處找診所看診,就挑了一間進來,就看到我了!!

 

謝謝我的女神滿足了我的幻想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5-7.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6-1.jpg

 

捏哩好適合戴帽子~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1.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2.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3.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4.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5.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6.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7.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7-8.jpg

 

這一套~啊啊啊~小勛喪失語言中~~~

 

皮褲實在太危險了!!!但這褲子,少見的不覺得大長腿!!?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1.pn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2.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3.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4.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5.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6.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7.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8.jpg

20220530 The story宣傳照8-9.jpg

 

    話說小勛做醫學美容護理師的時候,看過不少女藝人/女主播/女演員,但很少遇到男藝人(有是有,但少很多!),和捏哩身高差不多的男藝人,只有參加朴寶劍見面會擊掌時的近距離接觸,印象中寶劍的臉很小,個子很高(182公分),我想若我站在捏哩旁邊應該也是差不多的身高差吧!!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想像一下~自我滿足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第一張正規專輯The Stor)

 

對大多數藝人的印象就是臉很小,很多皮膚超級白的,我們捏哩也是超級白的,看警校菜鳥有一幕捏哩裸肩膀的鏡頭,天~比女生還白!!

 

嗚嗚嗚~,我也好想近距離看捏哩喔!!

 

小勛去仁國見面會的時候是坐2樓最中間,雖然位置很好(我前面是仁國媽媽和妹妹),但仁國好遠喔,只看到小小的仁國。

 

至於舞台劇演員,小勛覺得他/她們最像一般人(笑),但每個都又會唱、又會演,有些還會導、還會編劇...等18般舞藝樣樣精通,小勛真的很愛台灣的舞台劇,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目前一直有在看的是"鬼歸代言人",超。級。推。薦。

 

只是小勛覺得我不太會寫我看舞台劇的心得,我覺得舞台劇就是要自己體會才對!!

 

扯遠了,這篇主要還是分享捏哩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20603剛看到捏哩取消及延期活動的消息,查了一下應該是舊疾椎間盤突出復發...,哭...,準備了這麼久的回歸期,該是有多痛啊...。(心痛及身體痛都是!!)

 

身為不專業的護理人員,小勛大學畢業的時候待的是外科病房,印象中椎間盤突出沒有辦法只靠藥物治療,真的很嚴重的病患還是需要手術來緩解疼痛...,嗚嗚嗚,我難過。

 

我希望捏哩真的有需要的話,該怎麼治療就怎麼治療,該復健就復健,就像他自己說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我們仁國之前也是因為腳傷問題不用當兵,被韓國網友罵得要命,沉淺了好久才又慢慢復出的!

 

希望捏哩的狀況並沒有小勛想的那麼嚴重,幫捏哩祈禱,身體趕快好起來吧!!沒有舞台也沒有關係,身為媽粉,真心覺得捏哩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