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因為很突然發現小勛的男神之一忽然要辦FM~在託朋友買到票的情況下,小勛終於要提起勇氣走出台灣了~灑花~轉圈

 

導致好不容易開始鋤草的部落格新文又荒廢了...

 

(因為小勛膽小不敢自己一人自助行,所以拉了12月壽星同行...,BUT 機票/飯店/行程我都必須搞定!!我家壽星只出人就對了!!)

 



 

回到本文,我想為了自己的女神寫些文章也是應該的!!

 

所以期許以後我參與的活動都能以文章+照片分享給大家

 

  首先要提一下小勛追的女神有兩位,一位是最近神隱很嚴重的雅妍,一位就是小勛已經追隨她2年多的陳品伶

 

(追了這麼一段時間才下定決心要認真寫文章...實在不應該阿)

 

2018/11/16參加的活動是{{女神的生日餐會}}~

 

有追星的人應該可以想像,能和自己的女神一起同桌吃飯+聊天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與女神相處很像朋友,但還是很幸福

 

所以這場生日的餐會主題就是:慶祝女神生日/聚餐/聊天~就是這樣幸福的120分鐘。

請原諒小勛非常容易滿足好像沒有重點...

 

好吧!!這篇的重點就是小勛要愛現我今天和我女神同桌吃飯了!!

被踢飛

 



 

今天的餐會地點在Woosa松菸店~

 

因為鬆餅非常好吃所以值得稍微提到它!!(再度被踢飛)

 

只是"它"真的比較像舒芙蕾

 

↓巧克力有撒金箔粉~超酷的!!但我覺得原味就超級好吃的了

woosa20181116.jpg

 

主角今天不唱歌,今天是我們唱歌給壽星聽

 

然後拍了一小段壽星講話+吹蠟燭的影品分享給大家~

 

(不小心入鏡的兩位請原諒小勛)

 

 

主角超辛苦的,最近正如火如荼的排練新戲~

 

9點多結束的餐會,說等下還要工作要繼續!!

 

辛苦了~我們超纖細,但歌喉超讚的品伶女神愛妳呦~

 

強力推薦新劇~這次全新劇本首場在台中喔~力邀中部的朋友一起走進劇院感受舞台劇的魅力~

 

 

然後...小勛又要來愛現今天的女神小禮物~

 

是新劇"傾城記"的宣傳明信片+2019年品伶獨家小桌曆!!

紙控的小勛非。常。開。心。2019年的每一天都有女神可以陪伴

 

↓屬名+簽名都是女神現場簽的!!重點是每本小桌曆都有女神親自寫給每一位的祝褔~有沒有很。貼。心。!!

品伶生日會1.jpg

 



 

今天依照慣例,有合照,有擁抱~當然也有小勛親自準備的小禮物~

 

有鑑於最近都在寫出國玩的計劃小冊,桌上呈現超級霹靂無敵多東西的慘狀,最後決定做串珠(我只需要一個小空間/線/串珠...就可以了!!)

 

想好了主題~希望是能為品伶帶來好運的東東~

 

就取名好運三件套吧!!

 

品伶生日會2.jpg

分別是:

 

好運旺旺來~旺來鳳梨

 

幸福平安~幸福鈴

 

一切順遂~幸運御首


😘照片來自小夏拍攝哦~

(其實小勛寫卡片的時候有想好詞...但寫這篇的時候...腦袋空空)


以上就是小勛自己覺得很幸福(與女神)的餐會分享~


串珠做法...小勛想短期是生不出來,雖然想分享手作的東西與做法給大家,但時間真的是難擠!!

若想要買現成品也可以,就是要給小勛製作時間!!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忙...

最後andrea/anyyoung應該還是可以代購啦~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