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與朋友聊天時說到豬腳,這次邦邦就帶我來三重吃好吃的豬腳~

 

 

來的時候是平日晚餐時間,排隊排好長喔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特色料理^ ^新北市‧三重區生意超級好的!

 

 

五燈獎豬腳、魯肉飯
電話:2984-3029
地址: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19號
營業時間:08:00~21:30


 

20140428五燈獎豬腳2  

 

20140428五燈獎豬腳3  

 

菜色就是這些,要內用的話,就是看主要要吃白飯還是滷肉飯,再另外配菜和豬腳。

 

20140428五燈獎豬腳4

 

我們叫滷肉飯,配苦瓜和豬腳,再另外叫了金針貢丸湯+味增湯。

都蠻好吃的,而且我覺得湯好喝又便宜,不過味增湯是偏甜的味橧喔!!

 

20140428五燈獎豬腳5

 

有名的豬腳,可以選部位,我們這個是小盤=100元。

小勛&邦邦都覺得好吃好吃~

 

20140428五燈獎豬腳6

 

 

這樣一桌吃下來,全部=230元~超滿足的~

 

推薦大家愛吃豬腳的可以去吃喔S&B和小勛&邦邦一起吃吃喝喝:特色料理^ ^新北市‧三重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