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今天繼續整理中篇喔~

剛好我愛的防彈RM推出新的專輯~超好聽的推薦給大家~其實小勛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一直在聽

話說小勛在10月初找代訂幫小勛找舊雜誌(過期雜誌)...都沒有消息...好希望順利阿~

 

呈前篇~繼續以作品"年份"為順序~

 

2015年(21歲)~

 

日劇/晨間劇まれ/小希/小希的洋菓子:紺穀圭太

 

1114914.gif小勛大愛的一部,完全不覺得圭太渣阿(迷妹視角),雖然前面編劇有點莫名...。是一部充滿親情與勵志的劇~每集只有約15分鐘,所以156集並不會太多!!推薦給大家

 

↓此劇有少見的清爽短髮造型~非常好看/鬍渣造型

小希5.jpg

↓此劇也是目前唯一結婚生子的!這劇越後面越美滿~滿滿的幸福感

e0abfc3f4cef882f6def9b7e8dc10cd1.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特別劇永遠のぼくら sea side blue/永遠的我們:永田拓

 

1114914.gif小勛看過B站彈幕形容這個角色像備胎...我個人卻不這麼想,我想如果我有一位這麼愛我希望我幸褔的男性朋友~那真的超級幸福的啊!!不過這真的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可愛的捲捲頭~露額頭真的非常好看與有村架純是第2次合作。

 

永遠的我們.pn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デスノート/死亡筆記本:L

 

1114914.gifB站彈幕老是一堆人說這是賢人的顏質巔峰...小勛超討厭這說法!!到底!!賢人什麼時候不是顏質巔峰!!而且開始拍L的時候和小希的後期拍攝劇說是重疊的!!所以圭太也很帥好嘛!!??只是那時候真真真的太瘦太瘦了~(福利鏡頭滿滿,有看過的朋友就知道!)

 

這部電視劇版總是被批評,小勛是覺得因為一開始就明擺著"改編"~那為什麼大家不能把此劇當一個全新的作品來看呢!!?。

 

L.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ヒロイン失格/女主角失格:寺坂利太

 

1114914.gif小勛一樣不覺得利太這個角色渣耶(是迷妹視角太嚴重嗎!!?)隨著年紀增長...我非常可以理解不敢說出口...錯過時機...等的感覺,所以利太就是一個一開始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男孩子而已!!這種人現實中也很多的!!

 

1459930941-1382447112.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多付一張小勛自截上宣傳節目時的照片~實在太太太可愛了不過看這個宣傳也可以看出來賢人超級瘦!

 

20180923.png

 

 

 

電影オレンジ/Orange橘色奇蹟:成瀨翔

 

1114914.gif這是一部很溫暖的作品,小勛自己非常喜歡~超級推薦!!不管大家怎麼說,我就是認為結局已經改變!!

 

img_orange_02.jpg

↓這部也是兩人"小希"一結束,就緊接合作的作品!!兩人真得長得很像~有興趣的朋友網路收尋合成照片~真的超像!!

3.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2016年(22歲)~默默地已經22歲了,但還是超級適合演高中生的!!

 

王者天下10周年特別短片王者天下:

 

1114914.gif之前一直不確定會不會有電影版(2018年已經確定拍好了,2019年上映~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小勛個人很喜歡這部短片,直接分享影片給大家。這也算是賢人少見的古裝劇。

 

電影/主演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狼少女與黑王子:佐田恭也

 

1114914.gif完蛋這部小勛不知道要寫什麼...第一眼的金髮好不習慣!!然後恭也這角色個性和賢人本人真的南轅北轍,看這時期的番宣都很有趣。

 

↓恭也和賢人差好多阿(笑),然後這麼愛慕虛榮的顏飯女主我也是服了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有喜歡的人/心有所屬:柴崎夏向

 

1114914.gif就是想強調這部一開始賢人是塗黑的,雖然後來因為在海邊拍戲的緣故真的曬黑了~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賢人是不是黑!!!(好討厭彈幕一直說黑賢黑賢的)角色本來就是一位愛衝浪的人,黑是正常人設。

 

↓恭喜吧花和翔平因此劇結良緣~要永遠幸福喔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主演四月は君の嘘/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

 

1114914.gif喜歡公生。賢人為了這個角色,下了很多功夫練習彈琴個性憨厚憨厚的~也非常適合眼鏡

 

↓這個角色有點呆萌,感覺有點像本人。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閻魔大王

 

1114914.gif首先~這就是一部給小孩看的電影,連小勛看賢人剪輯都有點受不了...(其實我不太理解賢人為什麼接這個角色,但身為演員,多接觸各種角色還是好的。)佩服賢人和齋藤工拍的時候不笑場。

 

↓劇中每次出現都跳很奇特的舞...。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偷偷出賣賢賢和齋藤

 

2017年(23歲)~

小勛的排序是依照電影/電視劇上映/播放的時間排列的!!大家應該知道上映和拍攝期是不一樣的吧!!這個排序主要是方便小勛做雜誌排序整理而排得而已~

 

電影/主演一週間フレンズ/一週的朋友:長谷祐樹

 

1114914.gif小勛非常喜歡祐樹,這部大概是賢人角色中最開朗、最常笑得一個!!

 

這部也是讓小勛注意到賢人的作品,那陣子不看愛情片的小勛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找了一堆愛情片來看...,看了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都對男主沒有特別的感覺...,到了這一部才發覺...疑?男主角好像都是同一個人耶...,於是查了資料...,看了綜藝...,從此掉坑一去不復返

 

電影/客串詩歌天使:沒有名字

 

1114914.gif因為岡山的緣故客串,但這輕浮的角色實在很難讓人喜歡阿

 

 

 

電影/主演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一章:東方仗助

 

1114914.gif賢人為了這角色增肥10kg,老實說就算增肥還是算瘦得好嗎!!?(彈幕老有人拿變黑/變胖說嘴,真的非常討厭!!)

 

造型沒辦法,因為漫畫就是這個髮型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陸王:宮澤大地

 

1114914.gif老實說看臉的話,我會說只有這部是賢人比較有肉的時候。(2018年又瘦到不行了!!當演員真的好辛苦!!)而且這角色也和以前的不一樣,很高興看到賢人的成長!!

 

這部也是勵志好片~朋友喜歡的涼真也是又高又帥~

 

陸王 3.jpg

陸王 2.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本來是想分成兩篇文章來寫就好,結果上班前只能整理到這裡~

 

所以明天繼續吧!為了生活~努力賺錢也是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