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和小勛一起來追徐仁國: Seo In Guk ソイング20240124小勛更新了失聯的影片囉S&B和小勛一起來追徐仁國: Seo In Guk ソイング

 

    此"國兒"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國兒"喔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國兒囉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小勛在2017年年初才瘋狂地愛上"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k ソイングク  ",小勛並不是看一部韓劇就換一個老公的那種人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但我對聲音好/演技好,外加笑眼/笑容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就此沉淪...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結果愛上不久國兒就要去當兵了,沒關係~21個月要有人陪伴才不寂寞~就大家一起來等吧!!

 

 

★小勛的"國兒"整理,一部分是因為國兒的中字資源很少,外加要去當兵,所以一大部分是為我自己整理的,若有遺漏或是資料錯誤都歡迎大家和我說喔!!畢竟國兒2009出道至今,作為他的粉絲~我還嫩的很哩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20170124 ARENA 仁國 320170124 ARENA 仁國 520170124 ARENA 仁國 1  

 

 

國兒的名字,4種語言直接寫給大家"徐仁國/서인국/ Seo In Guk/ ソイングク" ,國兒的中字資源並沒有非常多,搞的小勛我現在很後悔"少壯不努力"啊!!小勛我語言這塊很弱,母語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也OK!),英文弱弱的...,但為了看懂、聽懂國兒說什麼、寫什麼,也為了能與別國的國兒粉溝通,小勛我會努力的!!握拳!!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大家若要搜尋國兒的資料,用不同語言會搜出不同的資源喔!!!

 

★以下照片若非小勛自己截的圖,皆會直接附上網路連結!!版權屬於原版權方。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生日:1987年10月23日/天秤座

 

↓出生的秘密在130526 KBS 媽媽咪呀裡有分享過,超好笑的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130526 mamamia 生日1  

 

 

*小勛真的有認真查過國兒是什麼星座,查到的資料寫1987/10/23全日屬於天秤座,但因為是交接出生的人,以48星區來區分的話是屬於天秤天蠍座喔~也就是兩種個性其實都具有!!不相信星座統計學的人其實可以觀察一下周遭的朋友,通常朋友會某些星座特別多...,那就是因為同類型的人會相吸的緣故。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家鄉:韓國蔚山廣域市南區

 

↓小勛是理組生(地理超級無地爛...),蔚山市在右下方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所以國兒會說慶尚道方言!這也是演"請回答1997"時說的方言。

 

雖然小勛自己不太會分辨(我連南台語和北台語,南客語和北客語都分不出來了...,語言這塊我真的很弱!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2012年時國兒25歲了...,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啦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可愛極了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照片截至"我的鬼神君花絮"。)

 

慶尚道方言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身高:180公分。

 

 *因為有朋友懷疑國兒沒有180公分,所以只好派出善良的寶劍做對照組,寶劍身高182公分。(照片截至"記得你"。)

 

我常說臉可以整(小勛以前做醫美的非常了解!!),但身高和聲音是爸媽送的禮物阿~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這張照片兩人都有點低頭,但我想國兒的身高真的是180公分左右的!!

 

兄弟合照16集 1  

 

↓禮貌腿。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體重:依據國兒自己說的話推估,70~75kg浮動。國兒也是減重成功的最佳代表!!!

 

↓左邊:2009年,super K 時。/右邊:2012年拍攝"屏息"時,國兒說是他這輩子最瘦的時候=65kg。電影拍攝結束胖了7kg!有看國兒綜藝就知道,這娃挺會吃!!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2016年拍攝"購物王路易"的時候,小勛推測大約70kg左右吧!!臉和身體都很瘦!!國兒自己訪問的時候也說:覺得"路易"這個腳色應該是瘦的,所以有刻意減!!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其實關於國兒體重的問題,小勛有與我的健身教練討論過,最終我們覺得以國兒的身高和身形來判斷,應該是落在70~75kg無誤!但國兒愛吃,所以體重有時也會小任性,藝人很辛苦,看照片就看的出來...,但無所謂~我就是覺得國兒很可愛!!2009年的那樣也可愛!!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歌手,也是演員更是2016年韓國票選kiss王。國兒自己說:我會努力把這兩件事都做好!!

 

事實上國兒真的做得很好!!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2016MBC演技大賞 kiss王  

 

↓tvN10,10年來tvN到底有多少部劇!!?多少場吻戲!!?就是這場拿到NO.1。

 

*小勛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3次!!)喜歡國兒的吻戲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當然好劇本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就是~很甜啊!!又甜又溫暖的感覺~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雖然國兒演技很棒,但大家別忘了,國兒可是 Super star K 第一季冠軍(72萬分之一的超級冠軍!!),小勛超級愛國兒的聲音。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聽清唱最清楚。是個既溫柔又溫暖的好聲音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既然這篇文章寫在20170328,國兒入伍前送粉絲的禮物當然也要分享一下!

 

小勛分享的是WoW仁國中文首站的中字版本~真的很感謝有中文翻譯。

 

這首詞曲都來自國兒,整首就是國兒對粉絲的心意~

 

 

 

 

 

 

↓國兒2016年以"購物王路易"拿下優秀演技大賞!!小勛就是這部愛上國兒的~(深陷...出不來...)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學歷:

世翰大學-實用音樂學 學士

東國大學-影像研究所 表演藝術學 碩士(小勛查了這所學校,說以出產明星藝人的戲劇電影學系最為出名。著名校友名單真的露露長。)

白石大學-音樂研究所 實用音樂學 碩士

 

*小勛覺得國兒好厲害,這麼忙的狀態下可以拿到兩個不同專業的碩士,證明他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樂器:鋼琴吉他都是可以自彈自唱的等級,國兒超級棒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影片。

 

*偷偷說,小勛覺得國兒演奏樂器時的表情很棒/聲音很棒/手很美!!

 

 

鋼琴

 

 

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資料若有錯誤都歡迎大家和小勛說喔~

 

小勛會以我自己的方式來寫"國兒文",畢竟起因就是為了我自己所整理!!所以↑↑以上文字內容及資料收集非常主觀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小勛得誠實說,國兒的戲劇作品從2012年開始至今,從一開始的"愛情雨"小勛就看過了!當時完完全全沒有注意到國兒(我得自首,國兒的長相真的不是會讓我第一眼就愛上的類型...),但"路易"真的就像毒一樣...,看了...,然後就出不來了!!(還有國兒的聲音/歌~我超級超級超級愛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好演技+好歌喉~我真的無法抵抗阿...

 

這篇真的就是最最最基本的"個人資料"整理喔!作品小勛會另外整理~

 

●國兒本尊的IG

 

*國兒本尊並沒有很愛更新IG,現在入伍以後一定更不可能更新...,但還是有很多他的照片喔!!

 

●國兒親妹妹的IG

 

*因為國兒本尊沒常更新,所以有時候妹妹的更新就變成我們的精神食糧了!!超感謝妹妹的分享!!有親妹妹真好!!(笑...)

 

最後我都叫仁國國兒的原因(聽說他本人不喜歡這個稱呼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其實就是來自"叢林的法則"的稱呼啦!!再加上國兒對我來說是弟弟,所以我個人喜歡國兒這個稱呼...。(這樣看起來...,其實我也是個任性的人哩!!哈哈哈!!)

 

話說我整理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瘋狂地陷入Mint Chocolate的洗腦循環中...,這首歌詞實在...,我好好奇國兒寫的時候在想甚麼!!??

 

但總之小勛非常愛這首歌!!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S&B小勛&邦邦~小勛的徐仁國 서인국 Seo In G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國兒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