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小勛在2016.04.07開始重新張貼視頻喔~小勛最近200%中b站的毒,各位神剪輯~編輯的都太甜,小勛整個困在坑裡出不去啊!!

 

還有一直沒掉坑的小勛,在4月正式把持不住的入坑了...

 

(文中有些寫到小勛沒站CP粉的文仍保留,小勛不想刪!!因為那樣可以看出小勛自己的時間軌!!)

 

今天的分享還是來自F大~

  

這則小勛也應該分享過了,但最近真的就是相思成災,所以再來"天天想你"!!~

  

手機無法直接看視頻,請點連結。

 

14-1 23 1114-1 23 4114-1 24 39  

  

小勛護理師20160805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此哥們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雅妍&哥喔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踩點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

  

  有"踩點"行程,或是相關問題~也都歡迎找小勛囉

 

 

紅毛衣1未命名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ocean bar 1-4 10 44  

  

踩點行Part 62.編外篇小勛勸敗文NO.3- 諾諾的鋼筆 PILOT FP-MR2-LPD-V-F 白虎紋~

 

_sE_2595303434  

 

B80u3zW  

  

小勛自己很怪,之前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最近一而再、再而三,的依序入手!!

  

真的是被下了名為賴雅妍&陳楚河的毒阿!!

  

這篇是小勛的第三篇勸敗文,不要急~以小勛最近瘋狂的程度!!勸敗文不知道盡頭在哪!!?

  

第一篇勸敗文傳送們在!!就是亞諾錶

  

第二篇勸敗文傳送們在!!就是亞諾露營鞋

  

歡迎大家關注小勛的IG,小勛目前會持續畫一系列慶祝愛上哥們一周年的圖喔

  

亞諾鋼筆其實鏡頭不多,畫面也不是非常清楚~ 

 

 出現在12-1 05:13諾諾寫給子楓告白信,所使用的鋼筆就是了~ 

亞諾筆1  

其實連小勛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我們這些哥粉到底是有多想做偵探啊!!??

我們大概所有的正片、花絮、完娛,以及各種新聞採訪片段都看過不下100次了吧!!真的是有毒CP~~~

亞諾筆3  

 

小勛因為很愛做手工的東西,所以我覺得把字練漂亮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就算只是親手寫的祝福~也都是很珍貴的東西

 

 

前陣子剛好入手了鋼筆字帖,於是~這次就鐵了心的入手了亞諾用的鋼筆吧!!

 

這次真的要感謝網友先前整理好的鋼筆推坑文,小勛還算輕鬆地就找對了型號。

 

小勛自己應該是7月初買的,當時亞諾白虎缺貨!!缺貨!!缺貨!!

 

但最近(8月)~各大通路都新到貨囉!!有想買的朋友~動作快!!

 

價格(原價600元)小勛也跑了幾家比較,光南、墊腳石都是8折=480元。金興發居然是9折=540元。偉群書局是85折=510元。

 

聽說金玉堂不打折=600元。

 

↓動物紋的5款都有3種筆型喔~分別是鋼筆、鋼珠筆和原子筆。

 

白虎4  

小勛自己的是紫豹↓還刻了名字~話說這刻字,小勛從7月初等到8月初阿~好久!!

和錶一樣,本來想和諾諾完全一樣,但最後還是買走了自己喜歡的顏色!!

但這5款其實都蠻好看的!!

紫豹1  

小勛懶,先從卡式墨水開始使用,不然本身有附吸式的墨水管喔!

紫豹2  

這支鋼筆,本來在網路上的評價就是~價格平實又好寫~所以小勛一樣推薦大家喔!!

IMAG7105  

我還幫朋友買了白虎~

其實小勛有在考慮要入手一支白虎的鋼珠筆,但因為也想入手子楓鋼筆...,所以還在掙扎中!!

白虎1  

白虎2  

白虎其實~真的很美

白虎3  

結論就是~最近書局都重新補貨囉~

想買的,快去找!!

價格真的不貴,想收藏,想送人都很棒的!!

(欸~小勛最近越來越像業務了...)

20160427哥編背後抱211-4 01 46  

 

對了,因為看b站有很多非台灣的朋友,好像說都找不到正片,不知道三立官方這個強調有版權的網站能不能看耶!

 

連結直接附給大家,若是手機版好像需要下載APP使用。

 

名稱就是 Vidol 。

 

這麼棒的戲~就讓更多人一起沉迷吧

 

 

10-1 40 1010-1 38 5010-1 39 11  

 

  

 

另外小勛有重要事情要說: 

  

小勛有一本愛玩客NO.16豪華版單書想要售出,如照片~售128元!!

 

(酷卡會取出!!單純只賣書喔~)

 

20160731愛玩客NO16 3a  

 

  

120160122見面會重整1220160122見面會重整15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每日多次更新在IG~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