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小勛在2016.04.07開始重新張貼視頻喔~小勛最近200%中b站的毒,各位神剪輯~編輯的都太甜,小勛整個困在坑裡出不去啊!!

 

還有一直沒掉坑的小勛,在4月正式把持不住的入坑了...

 

(文中有些寫到小勛沒站CP粉的文仍保留,小勛不想刪!!因為那樣可以看出小勛自己的時間軌!!)

 

今天的分享來自潔西卡~

 

小勛想說說我自己的眼瞎...,小勛自己是火象的牡羊,周遭一堆同是火象的射手...,認真說...,要是火象的女生沒有心動~哪容的你動手動腳!!

 

(對不起,小勛很愛雅妍~一開始我甚至覺得哥吃妍的豆腐......是我自己眼瞎...神經太大條!!)

 

唯河粉不要打我...我到很後面才發現哥的眼神...真的一直追著妍...

 虧小勛這麼愛他們兩個...我汗顏... 

 

 

總之~小勛我是超真心希望兩人能夠幸福啊~

 

每天看視頻都覺得幸福感爆棚耶!!

 

(這感覺很複雜~歡迎私訊和小勛聊天啦~)

 

手機無法直接看視頻,請點連結。

 

 

 

小勛護理師20160315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此哥們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雅妍喔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踩點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個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

 

  有"踩點"行程,或是相關問題~也都歡迎找小勛囉

 

新品上市<br>機皇重現!!   

 


踩點行Part 22.
新北市宜蘭縣交接-桃源谷大草原~Part 1.

 

阿哈哈哈,請哥粉原諒小勛,此篇真的沒有偷懶,因為小勛也沒想到天氣這麼差,差到小勛的超重大踩點~秘密基地1,只能採到17、18集的景

 

 

 

因為星願園的"點"有可能變成時效性景點,所以小勛在2月底的時候就開始計畫"宜蘭小旅行"!

 

 

 

當時的想法是2天1夜小旅行,參考維基百科中的宜蘭場景,捨棄子楓家(宜蘭灣曲時尚度假會館)及宜蘭香格里拉飯店永恆水教堂~這兩個之後會再來,因為灣曲時尚度假會館價格比較高,而永恆水教堂小勛(可能)會玩大一點...,所以列入之後的schedule中。

 

 

 

小勛&邦邦的假期很難喬,所以最終定於3/10~3/12=兩天兩夜+半天的台灣自由行小旅程!

 

 

 

↓行程不藏私,手寫版直接分享給大家。

 

 

 

20160314桃源谷 整理c  

 

 

其實之前訂房排行程的時候,小勛已經有查過氣象,氣象預報是一周,剛好到3/8都是大晴天,當時小勛就想賭一下吧!!希望10、11、12一樣會是大晴天,所以當3/9豪雨低溫特報出來的時候...,小勛都快哭了,不過當時轉念一想,下雨也有下雨的玩法啊!!小勛我~就是要開開心心的踩點+悠閒度假去~

 

 

所以3/10當天早上,小勛&邦邦還是沒有更改行程的勇闖桃源谷!!

 

 

 

 

這次小旅行的交通工具是"自行開車",全旅程油資不超過一千元!!因為是自己去玩,所以時間安排上是"隨機應變",所以隨時可以變更、添加、縮短...,總之自己出去玩~開心最重要!!

 

 

↓小Note有這次上桃源谷正確的開車路線,因為小勛雖然查好了功課,但上山後還是走錯路了

 

 

 

基本上這次出遊,路線仰賴google地圖導航,首先須先轉進吉林產業道路→沿著往桃源谷的指標一直往上→遇一叉路,地板上有寫"往石觀音寺"往右,走往右這條→繼續往上會看到一個"石觀音寺"的路牌,指著幾乎是180度迴轉的一條路,別懷疑~就是那條路!!→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到沒路,就代表到目的地了!!

 

 

20160314桃源谷 整理d  

 

20160314桃源谷 整理b  

 

 

當天早上8點大台北市區出發→約快10點(加上迷路走錯路的時間)到達桃源谷,風大雨大霧大低溫路窄(一輛小車寬)、上下坡幅大(就看不到前方路的意思)。

 

 

 

↓我們停好車,看出去就是這樣!!小勛實在佩服劇組,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當然,誰會這種天氣跑上山阿),這條路根本沒辦法會車,我相信也沒辦法倒車,總之~非常恐怖就對了...

 

 

  IMAG3598  

 

 

因為人都來了!!(不管~不管~小勛都來了,我就是要拍照啦...)

 

 

所以小勛&邦邦還是有下車小小的走了一小段路...

 

但是說好的海天一色呢

 

 

 

小勛真的很感謝我家邦邦願意陪小勛瘋啦~不然這種天氣,我想沒幾個正常人會跑到這裡來...

 

 

↓能見度極低!!而且小勛的手機沒有防水,超怕它進水故障...,還有雖然衣服穿得夠,還穿了雨衣,但為了拿手機拍照~手凍到痛

 

IMAG3589  

 

所以~雖不是小勛的本意,但小勛&邦邦完全體驗到劇組17、18集那時的辛苦了!!

 

再次向辛苦的"哥們"全劇組及演員們說聲~辛苦了!!謝謝你們完成這麼棒的一齣戲~

 

片段來自17-1 02:49。

 

 

2016.04.07這個停車點小勛補內容喔~

 

 片段來自Men's Talk EP11 08:20。

 

小勛重re花絮時發現的,這點也是這次小勛&邦邦來時有踩到的點,↓後方黑車的位置就是我們這次停車的地方。

 

還有這花絮看來,當天也是大霧的天氣耶!

 

MT11 08 20  

 

↓大家看這一幕的時候,有注意諾拿的傘一直被風吹的亂動嗎?

 小勛&邦邦那天沒有撐傘(我們穿了雨衣和防水外套),都有快被風吹走的感覺...

 

17-1 02 37  

 

看看幕後花絮就知道有多辛苦!!完娛記者也好辛苦喔~還跟上山去拍!!

 

 

我想我家邦邦一定也是這樣想:這種鬼天氣還跑來這!!是要幹嘛??

 

1  

2  

 

這就是在上方楚河走過去的那座涼亭旁的步道喔!!能見度真的就只有這樣~

 

IMAG3594  

IMAG3595  

IMAG3596  

 

片段來自18-4 00:15。

  

 

18-4 00 15  

 

小勛我~本來真的沒有要拍這兩集的仿真照阿...,但現實情況就是如此~

 

 

IMAG3591  

 

↓這遠景拍攝,根本就是讓雅妍和楚楚淋雨阿~心疼!!辛苦了~兩位^ ^愛你們

 

18-4 00 57  

 

為什麼這張會糊成這樣...小勛也不曉得,不過當時因為風大、雨大、霧大,天色有點暗...(當時是早上10點多),手有點凍...,有點急著想下山吧!!

 

IMAG3597  

 

不過因為氣候的緣故,這17、18集~桃源谷拍攝的點,小勛很容易就抓出來了,因為就是在停車處的附近阿,太遠再走也不可能了(能見度真的很差!天雨路滑的~超危險!!)

 

之前有網友和小勛說想看秘密基地的踩點文,在這~不得不分為Part 1.和 Part ? (小勛是不介意4條步道都走,來個4次啦!!重點是需要人陪小勛!!)

 

話說那個霧,下到一半山的時候就都不見了

 

↓你們看,好清晰的"桃源谷"啊!!

 

IMAG3600  

 

總之呢~秘密基地踩點文Part ?~敬請期待~

 

秘密基地2~其實是總順序的Part 3.喔!!因為有需要補強,所以一直未整理,那個也請再多給小勛一點時間啊!!

一個休假只能休星期日的小勛,配上休假排班的邦邦時,就是這麼難喬阿

 

 

 

另外小勛有重要事情要說: 

 

 

小勛有一本愛玩客NO.13平裝版想要售出,如照片~售128元!!

 

愛玩客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及本文章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