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40822最新整理編輯~

 

      實在沒想到小勛也遇到這種事,感覺實在太糟糕了

 

起因是小勛收到這個↓

 

剛好邦邦不在身邊,無法陪小勛去報案...

 

(雖然報案幫助不大,但可以先止付信用卡)

 63893   

首先先和信用卡公司確認,是否被盜刷了

 

小勛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被盜刷的那張信用卡,只會顯示卡別+後4碼

 

像小勛第一時間先查了我手上有使用的所有信用卡,還打電話到銀行客服詢問我有沒有刷卡紀錄,以及我是否有這張卡

 

小勛很幸運~我根本沒有這張卡

 

但有朋友是確認有這張卡,且確認有消費紀錄的話~請跟著後續做處理喔

 

↓若後4碼對了...,就是您被盜刷啦

google8  

↓信用卡客服請直接播打信用卡反面的服務電話,直接向客服專員說明情況並要求「掛失信用卡」。這個「掛失」的動作主要是防止詐騙集團繼續盜刷信用卡,並且達到通知銀行的目的,信用卡一旦經過掛失,銀行就不能向你收取這筆爭議的金額。

google6  

 

 

雖然算是小金額567元,但就是讓人很不爽阿,為什麼我們那麼辛苦賺錢,卻要被這些人輕易騙走呢

 

小勛整個很生氣哩...

所以小勛就用我自己的方式教大家吧~,若遇到可以不爽,但要處理的事情還是要處理喔

以下教大家處理如何預防Google被盜用的部分喔~

應該很多人和小勛一樣,平常僅使用上網的頁面和gmail吧...

其實Google的東西超級多的耶...

1.開啟Google chrome頁面後都會有一個↓這個頁面。(通常常使用的人都會設定在登入的狀態)

點選右上角頭像

google1

2. 點選帳戶

google2  

3. 點選資料工具

google3  

4. 點選查看帳戶資料

 

google4  

5. 頁面的最下面就是電子錢包/Checkout的項目,小勛是建議不要儲存任何一張信用卡/金融卡的資料,就算google帳號被盜用的時候,也沒有辦法成功盜刷

google5  

最後小勛想要抱怨一下這家遊戲公司和google,先說遊戲公司~

大家可以先回到最上面的那封"您的google play訂單"

靠近下方有小小一行:

如有疑慮請連koram game ltd

當點進去的時候就會有問題類別選項可以選擇~

小勛第一封信點選了:我要取消訂單

回給我的是:

您好
訂單已完成,無法協助退款
如有疑問可洽詢遊戲服務信箱,謝謝您
 
小勛想說的是,印象中連博客來訂書都是可以退的,為什麼這個連影子在哪,小勛都不知道的遊戲~我不能退

google9  

其實稍後小勛就打了第二封~選了:其他

 

我對此訂單有其他的問題

我想確認一下此筆訂單到底是google play的錯誤,或是我的google帳號被盜用!!
亦或是line的錯誤!!

因為訂單成立時間是8/21凌晨2時多~
當時本人在睡覺並無使用google pay!!

再者~我於8/20有使用line連結到google play下載"免費"的程式...

所以我想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誤!!

另~我已經取消此筆訂單麻煩處理!!

如果沒有取消~

將循帳號被盜的途徑,請銀行停止支付此筆訂單金額。

麻煩幫我查明一下,此筆訂單到底是怎麼成立的??

 

回給我的是:

 

您好

 

訂單已完成,無法協助退款

 

盜用狀況屬於竊盜罪,請您尋求司法途徑進行申訴與協助

 

google10  

其實小勛在意的是~

我覺得遊戲公司的回覆好冷漠...,感覺漠不關心,事不關己...

(好像被盜刷是因為妳笨...,不關我們的事的感覺...)

我是覺得當客人和你們反應此筆訂單的成立是有問題的時候...

不是應該更積極的幫助顧客取消訂單嗎?

外面買東西刷信用卡都可以刷退~

怎麼可以拿"訂單已成立",來當作不能退費的理由

 

另外google的頁面真的沒甚麼幫助...

點進去都連來連去,連個可以問的客服電話都沒有...

 

反觀我打電話去銀行客服都很客氣~

(不好意思,我一連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銀行客服~謝謝大家幫我解答和查詢資料喔 )

 

最後事情到底怎麼樣了呢

很奇怪的是,小勛在收到帳單的隔日,居然就收到google說我的帳號異常通知...

所以小勛火速重設了密碼...

(本來還想是不是需要重新申請帳號....,但畢竟小勛是gmail的重度使用者阿)

然後就是...就是...

 

小勛的電子錢包根本就是停用的狀態....

所以此筆訂單,已經被google自動取消了~

阿哈哈哈哈哈~

 

 

好家在~小勛根本從來就沒有在網路上設定過信用卡帳號~

大家如果有習慣在網路消費也要小心喔~

 

有鑑於此,找小勛代購商品的朋友~若您不放心,小勛其實也有在使用露天拍賣的7-11取貨付款,只是因為帳戶需要跨行,所以小勛有多收15元的跨行手續費用喔,如果您可以接受,就可以選擇7-11的取貨付款服務喔~

好像OK和全家也可以取貨付款~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詐騙 信用卡盜刷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