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本來是想來淡水買東西的,但下班+吃完晚餐才出發來淡水,到的時候都已經超過晚上九點,只好單純散散步囉~

 

 

今天來的就是淡水捷運站出站,沿著海邊走的那一條,現在也有個美麗的名稱叫:金色水岸。

 

 

這邊的夜景主要就是隔著海看對岸~

 

 

但是天氣好的時候,真的非常適合情侶來散步~

 

 

外圍都沒有什麼路燈,坐在旁邊的情侶真的超級多的啦...

 

 

20140325金色水岸1  

     

 

 

接下來就是小勛拍的~醜醜的夜景照囉~

 

上次有問過朋友,為什麼使用"手持夜景模式"自拍都會糊掉S&B小勛&邦邦~美麗夜景^ ^新北市‧淡水‧金色水岸~

 

原來是因為拍的時候,需要手"完全不抖"...

 

小勛根本做不到~所以夜景的自拍就放棄啦S&B小勛&邦邦~美麗夜景^ ^新北市‧淡水‧金色水岸~

 

20140325金色水岸2  

20140325金色水岸3  

20140325金色水岸4  

20140325金色水岸7  

   

這裡的夜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離對岸有些距離的緣故,總覺得色彩比較少,看到的燈光都是白色的,像台北劍南山的夜景感覺就很色彩繽紛,但淡水比較適合來散步,也可以找地方坐下來談心(劍南山只能看夜景。)。

 

若有空+天氣好,也建議情侶、夫妻、朋友出來散散步的呦,感覺和超級擁擠的假日完全不一樣喔S&B小勛&邦邦~美麗夜景^ ^新北市‧淡水‧金色水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