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31216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但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的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因為布還有,所以小勛繼續做東西...

 

這次的作品,參考的就是上方連結分享的"拉孚兒"水果系列安撫巾~

 

因為小勛一直想把我買的布"種",全部都使用,所以這次使用的布料和NO1+2及NO3+4都不一樣,但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NO.5橘子NO.8雲,及NO.6蘋果+NO.7葉子是一組。

↓主要是正、反"兩"種布料,水果"蒂"又是另一種布料,葉子也是另一種布料。總之就是希望能刺激小朋友的腦部發育。水果的表情也是自己設計~

20131215橘子蘋果響紙安撫巾12   

因為內部加了響紙(小勛是用較厚的塑膠袋),所以縫弧度的時候布變得比較硬,所以成品的線條感如照片。

20131215橘子蘋果響紙安撫巾2 

背面用了所謂的古棉布,觸感較硬,小勛的圖案有挑過,想說布本身的圖案和橘子、蘋果做個呼應。

20131215橘子蘋果響紙安撫巾3  

小勛目前沒有四合扣或是水母扣的工具(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所以小勛有利用緞帶,做可以綁東西的設計,如果到時要改成四合扣/水母扣,方便夾在奶嘴上,或是嬰兒車上...,都是可以再修改的

 

因為是小朋友的玩具,所以大小其實不大,小勛是先在紙板上畫出30*30cm的方型,再自己手畫橘子的橢圓形,及"五爪"蘋果的特殊形狀(不覺得這各型狀很像五爪蘋果...,不然簡單一點就和橘子一樣用橢圓形。)

 

表情部份小勛也有自己再作變化~

 

總之自己作,就是想作什麼,就做什麼~

 

而小勛個人認為,設計越有變化,對小孩的發育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