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勛在大整理~

 
心裡想反正要“超級大”整理了,乾脆一點,先認真看過網路分享的“風水”注意事項+招好運的方法後~
 
開始動手做~~
 


 
網路看的資訊是寫:
 
1.浴室適合放置七彩的小東西,能招來好運。
 
2.風鈴有聲音,能招來好運。
 
3.掛一個水晶球,可以把浴室的穢氣折射出去。
 
再加上小勛手邊有一個將近20年的舊補夢網,之前小勛拿去水洗...就毀了😂😂😂,直接丟又覺得捨不得...,所以決定拆了它🤔
 
(當初買這個是因為聽說,單身的人掛一個帶風鈴的捕夢網在窗戶上就能招桃花...,不管它效果如何,小勛掛上它後...,所交的第一任男友...,的確是小勛現在的老公。)
 
 
   做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位作者補夢網作品的做法,都大同小異的。
 
     彩虹補夢網還用了黑色的線(因為也參考了五行的顏色,畢竟做的是希望能為自己及家人帶來好運的物件。)
 
最後作品就是這個樣子
 
照片沒照好,下方風鈴後來調整一下有平衡...,不會像照片中的這樣歪歪的。
 
 
 20201126補了新的照片❤
 
 
 
因為手邊現有的水晶是愛心型~大整理家裡還有一個目標~減少家中原有的手工材料~所以小勛就用了水晶愛心❤)
 
先不論它招好運的功力如何~
 
至少小勛本身很喜歡它的存在😊😊😊
 
掛的位置是浴室的櫃子門上,打開門拿東西的時候就能看到閃閃發光的愛心,還有悅耳的風鈴聲~嗯,心情愉悅。
 
20201126補了鈴聲的影片,但因為對小影不熟悉,所以先這樣分享吧😆
 
 
 
 


 

大家一起來和小勛玩耍吧!!

 

不論追星/保養/手作/醫療~小勛多多少少都是能聊的喔~

 

ANDREA+ANYYOUNG+亞柏菲 代購找小勛

 

小勛的IG~

 

小勛的粉絲專頁~

 

找小勛用FB留言最保險,mail現在很少查看,message有時候會跑到陌生訊息去~總之小勛一直都在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