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的時候,小勛一直想假借幫我家邦邦慶生的名義出去玩~
 
(本來只想在台灣泡個溫泉♨,渡個2天1夜的輕旅行的。)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照片取自愛奇藝~請支持正版片源。
 
不料徐仁國復出新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結束之餘...
 
居然出了Fan Meeting 的消息🤣🤣🤣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照片取自見面會的售票網站。
 
媽啊~我的天!!怎麼這麼好!!?小勛完完全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今年能有新戲就已經感激不盡了!!Fan Meeting!!? 容小勛再讚嘆一次!!
 
話說這次能成行真的也算一種緣分,12/8.12/9原本是防彈少年團來台灣的日子,當初掙扎很久要不要衝一波搶7800元的搖滾區試試...但在幾經掙扎,且與朋友聊過以後的結果,7800元~小勛決定選擇當我的2019年度舞台劇預算
 
因為如此~所以小勛的12/8.12/9是可以排行程的!!
 
也因為如此下面的事情才會繼續下去~~~
 


其實一開始收到仁國要開FM的消息時,內心是受驚嚇的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天知道我愛上仁國的時候,是他時隔3年演唱會後的第2天!!我哭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後來又遇到兵役的問題...)
 
所以小勛當真沒有想到這麼好!!又是新戲!!又是FM的!!
 
內心激動不已!!!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其實一開始內心是還在掙扎的...買票是一個問題...出國是一個問題...
 
所以最後給自己的條件是:能以原價買到票我就去!!
 
SO~首爾~我們來啦~~~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
 


 

因為一開始就卡在"有票才出去"的條件上,拖到很晚才"確定"真的要出國!!

 


 

跨國買票現在好像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進行了,像這次就是Melon Ticket 和  YES24 Ticket 兩個網站同時售票,應該只要有護照和信用卡就可以了,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連結去看看,兩個網站都有中文版。

 
但小勛自己也是第一次,搞不清所謂的官方會員優先票/一般購票...。
 
一度覺得自己一定買不到票...想放棄...
 
最後在朋友的幫助下,確定有粉絲見面會的票了!!
 
(而且是原價!!是原價!!!7000小勛超級開心的啦😆)
 

 
但...這也代表小勛&邦邦要第一次自助旅行了!!!
 
這不但是我們倆的第1次自助旅行/第1次韓國旅行,也是時隔4年多的出國旅行...,天哪😱小勛無敵霹靂超級緊張的啦😂😂😂
 
首先再次確認此次行程的“主題”=徐仁國FM時間是2018/12/8晚間6點,地點在Yes24 Live Hall 。
 
(不是說主題還有某人生日嗎😂😂😂!!?)
 
(見面會有2場,但因為不好意思丟下另一位主角自己玩太久,所以只選擇參加第一天的見面會。)
 
❤於此,小勛&邦邦~終於確定真的要去韓國首爾自由行了😆
 
首先先決定這次要出國幾天吧!
完全沒經驗的挑了一個自己覺得出國旅行最常見的天數=5天!!
(好,就決定5天4夜了!!🤔)
 
接著要選出國日期。
(小勛還算好搞定,只要有人能代班就OK ,麻煩的是我家阿邦,他的班有幾天不能請,所以要避開...,最後選了12/7~12/11 5天。)
 
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於是小勛&邦邦真的要出去玩了!!
 
當初想了一堆理由不敢踏出第一步出國自助,在朋友嚴厲鞭策之下終於提起勇氣啦~~~
 


 

雖然我覺得常常出國自助旅遊的人一定認為:只不過出個國,有這麼困難!!?需要想這麼多嗎??!!
 
但小勛之前真的就是不敢,擔心語言不通,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這次真的是以"票已經買好了"!!的方式來逼自己踏出第一步的~
 
 
所以小勛想以自己的方式分享我這次的首爾自由行~
 
專業的旅遊部落客寫的文章超詳細的,所以小勛寫的比較像是自己的經驗分享與紀錄。
 
以上~這篇到此。
 
希望我可以趕快寫完~
 
因為1月要去台中看我女神的舞台劇"傾城記",4月希望能挑戰看看日本自由行~
 
不努力S&B小勛&邦邦~韓國首爾自助旅行~緣起~徐仁國2018 F不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