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寫文章了,連文章編輯都忘光光

(保養品仍然可以代購...如果有人需要的話!!)

 

    首先這篇文章只是為了小勛自己的整理...,小勛在追愛上哥們/賴雅妍的時候說過自己年紀大才開始追星(目前還持續沒錯!!不要懷疑!!追星是一種生活態度!!)

但因為房間空間有限,所以目前收藏的東西除了:

賴雅妍(華流34+35+36+親簽/合照/kiss/票)

徐仁國(專輯/韓版韓劇/台版韓劇/部分雜誌)

防彈少年團(主收其泰旻非雜誌之紙收藏/部分專輯/娃)

品伶/姜杯/小馬(舞台劇主收票+節目冊)

   

    最近讓小勛最為瘋狂的就是~小勛想收"山崎賢人"的雜誌!!!且不管新舊/年份~小勛全都想收!!!

(嗚嗚嗚~追個防彈已經老是要賣腎了...愛個賢人連之前的雜誌都想補...真是挖坑給自己跳啊)

   

   總之因為想盡量收"山崎賢人"的雜誌,此人雜誌之多...想很久到底要怎麼分類...,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頁數多的雜誌,直接以"雜誌名"分冊,頁數少的雜誌,以"年份"/"作品名"分冊。

 

如果有人有二手雜誌願意出~也歡迎直接問小勛。

 

所以以下就是簡單的整理~以作品"年份"為順序~

 

2010年(16歲)~

出道影視作品/日劇熱海の捜査官/熱海的搜查官:四十萬新也

1114914.gif這部就是布施絵理在致命之吻making中說的第一次合作的作品,那時候剛出道真的很青澀(就是嫩!)

熱海搜查官2.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日劇クローン ベイビー/克隆寶貝:岡部城太郎

1114914.gif2010~2011有一段時間之謎之髮型,雖然賢人幾乎什麼髮型都能吃得下...,但看了making還是覺得謎...,不過露額頭絕對是正解!!這部鏡頭也不多...,而且服裝超級多彩的!!

克隆寶貝 1.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2011年(17歲)~

第一部電影作品/主演管制塔/管制塔:藤田駈(ㄑㄩ)

1114914.gif這部電影看完有點惆悵阿...,網路上預告只收尋到這個(畫質只有480)~有興趣的加減參考吧!

影片來自:youtube moviewalkerkmtg

 

日劇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逃亡~為了所愛的你:PANDA

1114914.gif這部我就是眼瞎,當初看了幾集就棄劇,雖然賢賢全劇也僅出現7分33秒,但這角色非常可愛喔!

下面分享的就是山崎賢人cut~B站的嵌入不知道為何這麼小!!?

 

2012年(18歲)~

 

電影麒麟の翼~劇場版・新参者~/麒麟之翼 ~劇場版•新參者~:杉野達也

1114914.gif這部電影小勛先自首...我完完全全沒有發現達也是賢人!!看完電影很久以後,查了賢人作品才知道...

而且這部應該是賢人和suda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從此走上基友之路(整個誤)~這兩個人都長得很美(女裝超級!!)又很瘦~好讓人羨慕忌妒阿!!

杉野達也 1.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電影/主演 リアル鬼ごっこ3/奪命捉迷藏3:

1114914.gif頭髮好長...,日本真的很愛拍這種...但小勛完全是靠賢人撐完整部的說,導演/編劇和冰菓是同一人(安里麻里)。

奪命抓迷藏3 1.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硬是選/截了一張和電影氛圍完全不搭的照片

 

日劇 黒の女教師/暗黑女教師-EP4/EP7:安田俊介

1114914.gif謎之髮型...(小勛認為謎之髮型應該都是同一段時期拍的,因為電影和日劇的拍攝時間/時長不一樣,加上上映的時間,所以這一時期好幾部作品都是這種很謎的中長捲髮!)

還有這部很明顯皮膚正值"青春"阿~

安田俊介.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主演アナザー/Another:原恆一

1114914.gif這部電影我有疑問的是特效(B站彈幕都戲稱五毛特效!)皮膚~嗯,還是很青春

這部應該是賢人和岡山走上好基友之路的第一次合作~賢人超級黏岡山的,看他們兩人一起上節目就覺得很好笑!!真的要感謝suda和岡山帶著賢人這個3歲小娃兒阿~

1114914.gif電影宣傳照非常帥

神原恆一.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Heather Love  Short Movies EP6:時生

1114914.gif這部如果用維基百科收尋不到,"豆瓣"收的到~是1集10分鐘的超短篇,賢人出現的時間也非常少(謎之髮型時期)。

時生.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電影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今天開始戀愛吧:長谷川西希

1114914.gif(謎之髮型時期)這部是繼"克隆寶貝"後,第2次和松坂桃李合作(小勛覺得他的娼年不能犯都很不錯!!18禁電影,思想不成熟的孩子不要看喔!!乖~)這時候真的好瘦好瘦...

長谷川西希.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我很喜歡賢人的,所以截這張~

 

日劇兩人的櫃台 EP8:鴨居一

1114914.gif誰有資源~小勛到處找都找不到,只能分享訪問截圖了。

鴨居一.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2013年(19歲)~

 

電影?/主演佐藤家的早餐,鈴木家的晚餐:佐藤拓海

愛的世界~人人平等!!

1114914.gif維基分類是"電視劇",但這部就是只有1集長度也像電影的作品,所以小勛自己還是把它歸類為電影。拓海這角色在小勛眼裡就是小屁孩(別打我!!),簡單言之這是部講述關於愛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來看!!

佐藤拓海.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照片上有logo。

 

日劇35歳の高校生/35歲的高中生 :阿久津涼

1114914.gif戲份還是不多,但很帥(誤),這班級超可怕...,有興趣可以數數看現在有多少人可以演男一/女一。

35歲的高中生 1.jpg

35歲的高中生 9.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ジンクス/戀愛教主:野村雄介

1114914.gif這部是賢人目前唯一一次演大學生(笑),還真的是專業演高中生。小勛個人覺得電影中的追女招數好累人喔...,到底現實中有多少這麼浪漫的男生阿(我說的是女主ヒョミン的男友,不是指賢人的角色)~好奇!!??

戀愛教主.jpg

照片來自:影片自截。

 

2014年(20歲)~

日劇白色榮光4 螺旋迷宮 :櫻宮葵

1114914.gif戲份超級少。

白色榮光4.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即使弱也會得勝 :江波戶光輝

1114914.gif帥哥超級多的一部劇,大家也可以數一數多少人現在是男一。

若勝 1.jpeg

o0480064012906521177.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電影/主演鄰居♥同居/鄰居同居LDK:久我山柊聖

1114914.gif"壁咚始祖"從此展開,很多人覺得這部是賢人的"正確打開方式"!!這部也是賢人唯一來過台灣宣傳的一次!

 

01300542702710144851657863210.jpg

c6b4235b2e2eee8a5618173c3b9d40d4.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日劇水球ヤンキース/水球不良少年 :三船龍二

1114914.gif滿滿福利的一部劇,劇中很多現在也都是男一/女一了!

水球時期還是好瘦,賢人本身肩膀窄,一直都很瘦~只有到2015年"有喜歡的人"的人時,總算是練了些肌肉讓自已壯一點...,結果2018年接演了王者天下,硬是又節食減重了...,目前(2018年10月)好瘦阿~心疼!!

水球 1.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舞台劇里見八犬傳 :犬塚信乃

1114914.gif第一次舞台劇作品~因為小勛本身很愛舞台劇,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一齣賢人的現場舞台劇!!而且也希望他能多多接觸這一塊~對演戲/跳舞/表演等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部因為是舞台劇,所以妝很重,表演/動作/說話方式也都比較大,目前網路找的到有中字的影片,喜歡舞台劇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41307699_233532384183166_4717628650972296855_n.jpg

照片來自:網路收尋。

發現我上班前只來的及整理2010~2014年的作品,明天有空再繼續整理吧!!

不整理清楚的話,我發現我的雜誌切頁也好難排序喔!!

之前我收藏東西都不會這麼龜毛耶...

難道是因為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崎賢人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