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視頻分享來自NOW 娛樂!!

 

 是活動當天的媒體訪問

  

咩咩當天真的是明豔動人阿~

    

手機無法直接看視頻,請點連結。

 

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1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2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3  

  

小勛護理師20161123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此哥們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雅妍&哥喔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踩點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

  

  有"踩點"行程,或是相關問題~也都歡迎找小勛囉

 

 

20161023台中1_meitu_120161023台中2_meitu_120161023台中4_meitu_1  

  

踩點行Part 72.編外篇小勛為"台北一日店長"的雅妍做的手工卡片:主題是"小勛與咩咩的年度回顧"~

 

可以先參觀小勛為"台中一日店長"的雅妍做的手工卡片:主題是"咩咩大記事"~

 

"咩咩大記事"小勛還是整體用畫的!但年度回顧則是採用畫+照片的方式設計

 

在小勛的手工卡片分類文中有介紹過,小勛有買雅菲的書(本人部落格點),基本上手工卡片就是一定要有"個人特色",所以做的時候~記得把自己的特色加進去喔!!

 

這款卡片雅菲是用POWER POINT做的,小勛自己是用Word做的(沒錯,小勛和Word最熟!!)

 

一開始主題就想好了,就是"小勛與咩咩的年度回顧"!!

 

其實能夠愛上咩咩,而且能讓小勛追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不然...小勛其實蠻宅的!!能夠因為愛上哥們,愛上咩咩,認識姊妹們~真的超級幸福的)

 

↓卡片內頁。

 

一開始就是想使用7-11 的 i bon列印,所以雖然主要排版是使用Word,但因為小7的字型只有基本型,所以小勛後來是使用"照片"的方式做處理!!

 

(就是先使用Word排好版→複製頁面,轉成圖檔→再用貼圖在Word的方式重新排版!)

 

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卡片 4  

 

 小勛是先在Word劃出表格,先試一張A4可以做幾條"仿底片",然後在抓出我要選今年的那些活動...。

 

結果可以選8場活動,小勛選了:

 

1.20160122愛上哥們見面會:這場是小勛第一次見咩咩生人,拿了194號!!當天的緊張和空虛到現在都還記得~笑...空虛就是因為那天太想與咩咩擁抱...,結果沒有握手...,也沒有說到話...,後來後悔了好一陣子!!但...,現在已經不會了...,因為...,現在都補齊了!!

 

2.20160204群星睿智春聯會:這是小勛第二次見生人,小勛自從愛上哥們+愛上咩咩之後,運氣一直算還不錯...,但這場就沒抽中咩咩~大哭。

 

(開玩笑的啦!!這場也認識不少姊妹喔~)

 

3.20160319愛上哥們見面會:這場就不多說了...,到現在還是心中的遺憾...。

 

4.20160609~20160912天天想你台北場:哥粉心中的夢幻場次,很高興我也在其中

 

(謝謝咩咩讓我走進劇場,可以藉由一齣好戲認識更多超棒的舞台劇演員~真的是超級超級棒的!!)

 

封面+封底~決定還是用上小勛自己的畫,試過畫3張的大小最適合,選了前3個活動畫!!還有沒錯319~當然要選兩人!!

 

而且很巧的是封面的3張活動,剛好都是亞諾的短髮造型。

 

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卡片 3  

 

5.20160624包包代言:這場小勛沒有衝(畢竟小勛沒有年假這種東西,請假還是要有所篩選的!!),但小勛覺得咩咩美美,而且當天其實有蠻多姊妹們的前線照片,所以就選了這場。(小勛捨棄花蓮嘉年華)

 

6.20160822 MTV最強女音:這場小勛有衝喔!!而且超值得的,小勛拿了24號,坐第3排正中間Lucky

 

7.20161008 金鐘51:小勛又衝了...,這場是小勛第一看到哥生人,這天超級帥!!但咩咩真的是雨神,我們當天~真的是"哥們"!!(是哥粉就懂~大笑)

 

8.20161023 台中場一日店長:小勛有衝(但當天沒有號碼牌!小勛是台北場24號!...我以後要把24當作幸運數字!!),小勛對台中場印象超級不好!!

 

希望粉絲們還是多幫別人想想吧!!當天第一排超級高,導致第三排就開始站在凳子上...,後面到底是要怎麼看咩咩...。

 

封底~選的剛好都是女孩的造型,最後一張選了金鐘51兩人一起造型,想說剛好和封面有個相呼應。

 

20161119台北一日店長卡片 2  

 

小勛做的卡片~都會視情況加上冷膠膜(就是表面亮亮防水的那層!這超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完整的卡片小勛又忘記拍照了~啊啊啊~最近有點健忘耶...

 

還好小勛還記得拍影片,基本上就是左側穿個洞~再用漂亮的繩子綁起來就完成了!

 

  

 

卡片作法,小勛再整理一篇在"小勛的手工卡片"那好了~

 

20161023台中3_meitu_120161008金鐘 120160624咩代言包包3_meitu_1  

 

  

另外小勛有重要事情要說: 

  

小勛有一本愛玩客NO.16豪華版想要售出,如照片~售188元!!

  

  

20160731愛玩客NO16 3a  

 

非凡搭檔 1 5非凡搭檔 1 7非凡搭檔 1 14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每日多次更新在IG~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