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站影片實在太多,小勛自己有時候看過也會忘記詳細內容是什麼?

 

有時候忽然很想念某個畫面某個片段,甚至是某個歌曲找不到時,也甚為煩惱~

 

所以小勛想小小的提示自己一下這些剪輯的內容~

 

秉持著"給予"的精神,既然分類提示是給小勛自己看的,就同時分享給哥粉吧!!

 

PS.分享的剪輯影片小勛一定會寫出UP主的名稱,大多數UP主小勛都有告知小勛有嵌入部落格文章中,若有遺漏先說聲抱歉,若不能分享也請告訴小勛。

 

小勛十分感激這些厲害的UP主剪輯出這麼棒的作品,也要提醒大家請注重智慧財產權喔~禁二改!!

 

就像小勛也不喜歡我的踩點文或其他分享直接被拿去當別人的文章一樣~

 

以上~報告完畢!!

 

話說小勛許了新願~既然短時間是不可能學會影片剪輯!短時間也沒有想出坑的打算!!~那小勛就來把"愛上哥們"的踩點分享文來寫成第一吧~

 

小勛的運氣真的很不錯耶,也多唯基百科沒寫到的"點",小勛也能在微小的資訊中,憑藉著影片中的線索找出正確的"點"耶!!連小勛自己都覺得運氣真好~

 

 

小勛護理師20160415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此哥們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雅妍喔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踩點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個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

  

  有"踩點"行程,或是相關問題~也都歡迎找小勛囉

  

新品上市<br>機皇重現!!   

 

踩點行Part 41.編外篇

 

今天新增的影片分類第一篇,就獻給推坑大魔王J大了~

 

J大的b站直接給大家,名稱:潔西卡的星空花園

 

J大也有使用水管喔,名稱:Jessica He

 

小勛提示,淺藍字通常都是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連結,尤其是手機不能直接看b站的朋友,請點選連結。b站的彈幕是可以關閉的,請點選右下方的方框做選擇,小勛只有在看外國影集、電影的時候會關閉彈幕,其他像這種剪輯影片,看彈幕其實很有趣!!只是有時候彈幕會多到遮掉主畫面。

 

另外因為小勛自己主要是在分享"愛上哥們"~"踩點文"這塊,自認還行,所以在影片分享的最後,小勛也會附上"小勛踩點文"的連結喔!

 

小勛還是想幫這些店家做點事,也幫台灣觀光宣傳一下啦~其實台灣小小的,美麗的地方也是蠻多的阿

 

PS."踩點文"一直都有在進行,不論大點、小點、花錢的、不花錢的...,小勛都會竭盡所能去做!!只是就真的時間有限,金錢有限,只能慢慢安排,慢慢執行囉!!有甚麼意見或問題都很歡迎直接和小勛說喔~感激不盡

 

 

回到影片分類~

 

小勛不站真人坑~堅持了那麼久,就是被J大的影片踢下坑的,J大超級擅長"慢動作""放大""連續重複播放",再加上非常好聽的bgm,整個很洗腦!!

 

不得不說~以上3招真的很恐怖!!

 

真的不想站真人坑的朋友,或許可以只挑選正片剪輯的部分觀看即可!!花絮的部分就不要看了~小勛真心建議!!

 

 

J大非常高產,小勛應該會分不只一篇分享喔!!

 

  黑字提示,是哥粉應該能理解吧!!MT=Men's Talk  。

 

 安靜」~ 完娛花絮/眼神/擁抱 ~

 

楚妍真人坑/機車吻/前戲吻:首都大飯店/18集秘密基地:桃源谷大草原/子楓家。

 

分享這篇↓實因小勛超喜歡機車吻那一段,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少UP主使用。

 

 

 謎之bgm系列~基本上就是福爾摩斯+腦洞系列~

  這系列很可怕,很容易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就沉下去了...

 

 

但看慢動作播放後,的確可以觀察到很多小細節,例如眼神,或肢體動作等等。

 

但小勛還是要提醒,如果你/妳就是唯粉,看這種腦洞系列會覺得不舒服的話,麻煩直接跳過這一系列喔!

 

小勛個人是覺得,剪輯影片很花時間,大家其實都是因為愛楚妍,才會為他們兩人做了那麼多作品出來,所以大家就開開心心的欣賞就好囉!

 

 

●「第一部」楚妍粉紅迷霧之蛛絲馬跡篇 ~ 完娛花絮/MT花絮 ~

 

楚妍真人坑/量身耳朵吻/妍哭大擁抱/妍心中的哥/第2秘密基地/煮菜/因為愛。

 

 

●「第二部」說好的潔癖和矜持呢? ~ 完娛花絮/MT花絮 ~

 

楚妍真人坑/國王遊戲吻/下雪接痰梗/華流吸手指/前導記者會/第一次杜伯家同宿/默契吻/舔手/因為愛。

 

 

●「第三部」一秒惹怒諾皇之很會哥前女友篇 ~ 完娛花絮/日版哥採訪片段/妍明星好麻吉片段 ~

 

楚妍真人坑/哥關於前女友的舊訪問/咬鼻子花絮/關於妍個性舊訪問。

 

 

●「第四部」論楚妍花絮牽手的進化過程 ~ MT花絮 ~

 

楚妍真人坑/機場牽手/溜冰牽手。

 

●「第五部」楚妍初戀般的花生吻 ~ 記者會/星光正片 ~

 

楚妍真人坑/前導記者會(這裡原本小勛原本完全不懂為什麼要提到花生!!)/星光初吻。

 

 

●「第六部」楚妍躲雨&地咚篇 ~ 完娛花絮 ~

  

楚妍真人坑/躲雨/前戲吻/星座梗。

 

 

●「第七部」工廠群戲篇 ~ 完娛花絮 ~

  

楚妍真人坑/就是工廠戲啦。

  

 

●「第八部」處妍殺青酒會篇 ~ 殺青酒記者訪問 ~

  

楚妍真人坑/記者訪問片段。

  

 

●「第九部」殺青酒完娛小記者採方篇 ~ 殺青酒完娛記者訪問 ~

 

楚妍真人坑/完娛小記者玩遊戲。

  

 

●「第十部」殺青酒會猜拳篇(上 ~ 殺青酒完娛記者玩遊戲 ~

 

楚妍真人坑/完娛小記者玩遊戲。

(猜拳整理大好評!!真的有點兒古怪耶!!哥真的每次都故意慢出,還有不出剪刀也非常有問題...)

  

 

●「第十部」殺青酒會猜拳篇(下 ~ 殺青酒完娛記者玩遊戲 ~

  

楚妍真人坑/完娛小記者玩遊戲。

  

 

●「第十一部」婚禮篇 ~ MT花絮 ~

  

楚妍真人坑/婚禮花絮/籃球花絮/前女友梗。

 

 

●「第十二部」學好外語才能談好戀愛篇 ~ MT花絮 ~

  

楚妍真人坑

 

 

●「第十三部」抖m哥陳醋河篇 ~ MT花絮/特輯/完娛花絮 ~

 

楚妍真人坑/記者採訪。

 

 

●「第十四部」國學男和文青女篇 ~ MT花絮/特輯/完娛花絮 ~

 

楚妍真人坑

 

 

挖賽~上面的謎之系列,到後面越來越專業了,我們還是來看點輕鬆的吧!!

 

 

 young and beautiful」~ 18集彩蛋吻 ~

 

放大慢剪18集彩蛋吻。

 

分享這篇↓實因小勛超喜歡這首歌(但小勛私心最喜歡前戲吻)。

 

還有彩蛋吻正片明明很好笑,但經過重新剪輯及配樂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一顆鈕扣」~ 楚妍熱血噴張花絮cut ~

 

甜甜甜的綜合花絮剪輯:子楓家/六福村/第二秘密基地/統一阪急百貨/杜伯家/辦公室/西服/。

 

分享這篇↓實因小勛喜歡這首歌~歌詞和畫面異常和諧。

 

 

(J大讓小勛重新認識了卓文萱的歌,話說小勛&邦邦很久以前看過卓文萱本人的演唱,當時天氣很冷,卓文萱穿打歌服在淡水海邊開唱,到現在小勛都記得~當下真的覺得當藝人好辛苦喔!!時隔今日~看楚妍為了哥們濕了幾次~就心疼幾次!!真心愛楚妍~永遠幫他們加油演員和歌手真的是份辛苦的工作~)。

 

 

 

小勛的第一篇視頻分類整理,就先到這裡喔~

 

小勛今天還有事要做~

 

提醒大家~

 

小勛最愛的雅妍,天天想你的舞台劇要正式開演囉,還沒買票的朋友,請多多買票支持!!

 

 

 

(小勛會去6/9和6/12喔~以行動支持雅妍)

 

還有可愛的哥,今天晚上會有非凡搭檔第2集喔!!

 

↓哥昨日2016.04.14的微博自拍煞到小勛了~超帥

 

20160414楚河哥 英倫自拍  

 

2016.04.15超可愛的哥視頻無法轉貼,請大家自行至完全娛樂FB觀看~超級瑪莉誰唱的對?

 

小勛看完的感覺是:天,哥,你也太可愛了!!

 

看他們兩個都這麼認真,就覺得自己不能在混了~

 

大家一起生活的更努力吧!!共勉之~

 

快點~ 動起來!!

 

對了,因為看b站有很多非台灣的朋友,好像說都找不到正片,不知道三立官方這個強調有版權的網站能不能看耶!

 

連結直接附給大家,若是手機版好像需要下載APP使用。

 

名稱就是 Vidol 。

 

這麼棒的戲~就讓更多人一起沉迷吧

 

 

  另外小勛有重要事情要說: 

 

小勛有一本愛玩客NO.13平裝版想要售出,如照片~售128元!!

  

愛玩客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