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小勛在2016.04.07開始重新張貼視頻喔~小勛最近200%中b站的毒,各位神剪輯~編輯的都太甜,小勛整個困在坑裡出不去啊!!

還有一直沒掉坑的小勛,在4月正式把持不住的入坑了...

 

(文中有些寫到小勛沒站CP粉的文仍保留,小勛不想刪!!因為那樣可以看出小勛自己的時間軌!!)

 

今天的分享來自Siumeng~她的剪輯作品小勛也很愛

 

 

不曉得現在年輕一輩的有沒有看過李奧和羅絲版本的鐵達尼號啊?真的很好看喔~沒看過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小勛當初哭慘了說...

 

總之~小勛我是超真心希望兩人能夠幸福啊~

 

每天看視頻都覺得幸福感爆棚耶!!

 

(這感覺很複雜~歡迎私訊和小勛聊天啦~)

 

手機無法直接看視頻,請點連結。

  

 

小勛護理師20160304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此哥們系列分享文,歡迎大家找小勛聊天瞎扯~或是一起追雅妍喔

 若大家喜歡小勛寫的踩點文,可以麻煩幫小勛的文章按個讚,或留言給小勛嗎?不然小勛覺得好冷清阿

 

  有"踩點"行程,或是相關問題~也都歡迎找小勛囉 

 

新品上市<br>機皇重現!!   


踩點行Part 14.
台北市松山區-河濱公園:右岸麥帥一/二橋段麥帥一橋左岸圓山段~

 

 

這篇是河濱Part 3.~ 是 補充 Part2. 12-3 02:46 的正確位置。

 

 

↓小勛真的找得很認真,還抽絲剝繭哩

 

 

20160218河濱左岸 14  

 

 

12-3 2:52,後方這麼明顯的XX人壽,小勛就不信我找不到這張椅子和樹!!

 

這裡是基隆河右岸段,麥帥一橋與二橋間。

 

 

12-3 2 52  

 

 

這真的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小勛確定就是這個位置~因為這一區的樹根本沒幾棵

 

 

這個的正確位置是麥帥一橋和二橋間,靠河濱的腳踏車道上的椅子,旁邊有樹又可以拍到XX人壽的就只有這一張啦~就是它!!

 

 

20160218河濱左岸 11  

 

12-3 4 15  

 

這張也是角度問題,但因為小勛已經來這探勘很多次了,也嚐試了各個不同角度的拍攝方式~小勛確定就是它了!!

 

20160218河濱左岸 13  

 

另外補拍這個"點"↓,來自9-1 22:29,也是串場跳景的畫面啦~

 

9-1 22 29 麥帥二橋 1  

 

哈,結果小勛抓的角度還是不對,歪優...,記憶力不夠好說

 

9-1麥帥一橋 1  

 

 

這天2016.02.18的第2目標是這裡↓,原先不確定是左岸還是右岸,但經過小勛多次嘗試錯誤下,小勛確定這裡是基隆河左岸。

 

 

這一段雅妍超級可愛的諾菁對話也超好笑的~

 

 

7-1 18 56  

 

范小菁真的是鬼點子王

 

7-1 1  

7-1 27-1 37-1 47-1 57-1 67-1 7  

 

7-1 8  

 

7-1 211  

 

7-1 2127-1 2137-1 2147-1 2157-1 2167-1 2177-1 218  

 

其實小勛覺得以身相許這招還不錯耶  

 

7-1 3117-1 312  

7-1 3137-1 314  

 

這點小勛找了非常多次,還找了勛爸勛媽幫我(這裡根本是兩位老人家的天下,他們天天都來!!)

 

 

因為一直找不到確切的位置,勛媽覺得是這地區~因為圍起來進不去!!但小勛&爸媽都十分確定方位是對的喔!!

 

 

20160218河濱左岸圓山段 2  

 

 片段來自7-1 18:56。

 

 

這是避開工地區的照片~其實這個點小勛應該還是會找看看!!因為明明就是這一區,沒道理沒有啊~~~

 

(就牡羊的龜毛發作...不肯放棄!!)

 

還有第2次勘景因為來的晚,竟發現原來圓山飯店外圍的燈是會熄燈的,差不多晚上10點多就關燈囉,若想拍夜景記得早一點!!

 

20160218河濱左岸圓山段 4  

 

提醒大家,所有的夜景拍攝場景,一定都有打光,因為小勛目前為了踩點所去的"夜景",十之八九都是一片漆黑(還好小勛8字重!小勛想再去一次劍南山補拍照片,竟被我家邦邦拒絕了,別逼我...,不然我很有可能自己衝!!)

像最上面那兩張12-3正確位置的小勛自拍照都是調亮處理過的照片,不然大家根本看不清楚小勛拍了什麼

 

最後再分享三張小勛沿途拍的夜景照囉!

 

是自拍照,大家就忍忍~

 

↓這是大直橋,小勛為了確認圓山段不是右岸,還從左岸過橋至右岸,甚至還把腳踏車停在河濱,下車走出河堤至北安路,再走到照片左側拍到的那個廣播電台外面...,然後非常確認不是右岸段!!

 

(時間是晚上11點,其實有點恐怖!!不過小勛怕的是人!!因為壞人絕對比鬼還恐怖!!)

 

20160218河濱左岸 8  

 

回程碰到下雨,只好到大直橋下躲雨。

 

20160218河濱左岸 15  

 

另外小勛拍了劍南山夜景的背面夜景照,以前大直沒有那麼多高樓的時候,在民權大橋上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摩天輪夜景,但後來高樓越蓋越多,現在在民權大橋上幾乎都看不到摩天輪了!!

 

20160301基隆河左岸 1  

 

小勛再貼一次劍南蝶園的夜景照喔,因為不曉得還沒有人願意陪小勛再去一次,不了解劍南蝶園的朋友,傳送門在

 

↓摩天輪和那兩棟大樓上的燈飾真的蠻好認的!

 

20160128劍南蝶園 2  

20160128劍南蝶園 3  

 

基本上河濱的踩點文不知道會到Part幾??因為小勛後來重新Re 哥們的時候發現,青娜組也來了不少次...,總之若小勛之後有再來踩點,新文章就會繼續上線喔!!

 

雖然哥們已經結束,但精神在哥粉心中一定永不磨滅,能和大家一起回味~是小勛的榮幸阿

 

 

另外小勛有重要事情要說: 

  

另外小勛有一本愛玩客NO.13平裝版想要售出,如照片~售128元!!

 

愛玩客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