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勛護理師20150603最新整理編輯~

 

      這篇小勛一樣沒有要分享高深的學問啦!!

 

只是想提醒大家一下,就算是定期做個最基本的抽血檢查,也能讓你能有所警惕~

 

從改善作息和飲食做起,都是簡單可行的方法喔!!

 

因為小勛自己今年的基本抽血檢查,尿酸是不合格的,加上我家邦邦老是說:我有少喝酒啦!!我的rGT一定會下降!!

 

於是乎被我逼著去抽血了,因為兩個人除了上班時吃的東西不一樣以外,常常一起外食!!

 還有我家邦邦很喜歡消夜吃鹹酥雞+啤酒↓自己的身體最誠實,騙不了人的!!

 

 

總膽固醇比起去年是有小降,但超過240!!其實就有考慮要吃藥治療了

 

但因還算年輕,醫師說觀察3個月!!再回來複檢!!

 

不過當初抽血的時候,應該要主動要求要驗高低密度膽固醇的!!

(小勛忘記去年的報告也是膽固醇不合格!!而邦邦本人是...完全不在乎!!所以更不可能會去記!!)

 

這裡有專門的高血脂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尿酸!!你看看你看看!!果然和小勛一樣出現紅字!!

(果然~食物是良藥也是毒藥!!我們常一起吃東西的結果...就是尿酸都不合格啦)

 

 

20150601邦健檢1  

 

病人大致上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報告出現紅字就緊張得要死,開始胡思亂想...,擔心自己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或是很嚴重....,抓的醫護人員拼命問:怎麼辦?怎麼辦?

 

還有一種就是像我家邦邦這種,毫不在意的這種!!

老實說兩種都不令人喜歡!!

 

據小勛個人觀察,男性朋友比較不關係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有多數都有"自以為"的症頭!!

 

"自以為"自己身體健康!!

 

"自以為"............

 

"自以為"............

 

像我家邦邦就是標準"自以為"...,自己覺得自己酒喝很少,rGT一定會降的那種人!!

 

結果值是去年的兩倍兩倍耶!!141耶!!

 

20150601邦健檢2  

 

小勛氣死了

 

 

男生怎麼怎麼死腦筋,不喝酒真的不會怎樣!!但喝多是會死人的耶!!為什麼不聽!!

 

氣死小勛了!!真想把他湊一頓!!把別人的好心和擔心當狗屁!!氣死了!!

 

 

 

 

有關肝指數,可以參考檢驗所的介紹。

 

結果還不是我幫他打電話去"好心肝"診所詢問,當天馬上就去做了腹部超音波...,還好"目前"是沒怎麼樣!!

 

但醫師的建議就是:少喝酒!!少喝酒!!少喝酒!!

 

(說了那麼多,你們這些愛喝酒的人...,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不要和我說甚麼喝酒才能放鬆啦!!

如果都沒命了,是要放鬆多久!!

 

 小勛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生氣!!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