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超久,小勛整個很不想寫新文章阿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其實也沒有很忙碌,但就是提不起勁!!

 

這篇小勛想把我和邦邦參加的兩年台灣燈會一起整理,分別是2013年的新竹台灣燈會和2015的台中台灣燈會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4年小勛記得好像是辦在南投(不曉得有沒有記錯!但因為小勛&邦邦的玩樂時間需要配合上班時間,所以2014年就錯過了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煩的是...小勛都沒甚麼瘦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先寫總結好了,2013年和2015年小勛&邦邦除了台灣燈會之外,也都有去台北燈會,整體和言2013年比2015年好很多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3年在新竹辦的台灣燈會,場地就在台中高鐵旁邊,那邊場地本來就夠大,幾大燈區也都是走路就可以到,小勛&邦邦也是一早從台北坐高鐵去玩,玩到鐵腿,回台北還感冒...,到現在都記得新竹真的風超級大,又冷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看我家超級不怕冷的邦邦戴毛帽就知道有多冷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新竹燈會3    

 

↓附上一張平日穿著,這是2015/4/19日本函館拍的,你們看旁邊的人還穿羽絨外套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50419函館朝市1 1  

 

廢話不多說,因為新竹台灣燈會真的拍了超級多的照片,後來還是很努力的把相片書瘦身到頁數32頁,所以大多採1頁多張照片的排版方式。

 

參觀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整體而言,小勛非常喜歡2013年的新竹台灣燈會~

 

第一:它展區非常大,但都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

 

第二:它展覽很多元,分很多主題,除了各式主題燈區,也有在地的農業主題推廣↓,小勛自己覺得這很不錯,本來就是要推廣觀光,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認識新竹有些甚麼很棒。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位在新竹的遊樂園也有主題推廣區↓,猜出來是哪裡了嗎?

如果小勛沒記錯,應該是綠世界→綠世界→某博物館(這真的忘了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還有小勛喜歡的客家區(小勛非常熱愛客家花布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新竹台灣燈會74新竹台灣燈會76  

第三: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很漂亮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總之~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是個可以輕鬆玩一天的行程。

 

 ↓忽然發現,我台北燈會應該也要做本相片書吧!?

2013年台北燈會場地比較大,是圓山花博會公園的兩側都有!!

那時也是逛到鐵腿!!

但到2015年就變成僅有一側有囉...(個人覺得2015年不好玩!!但聽說是要省錢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30224台北燈節3  

 

     

再來進入今年(2015年)的台中燈會~

 

↓這次我們坐台鐵(小勛到現在...,還是覺得高鐵很貴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首先就要說,小勛沒有很喜歡今年的2015年台中台灣燈會,因為展場距離太遠,很難連貫的安排旅程...

 

當天旅程安排,主要是下午+晚上,因為燈會場地很分散,所以有排入一些台中的景點逛逛~

 

但(再說一次)...因為展場太分散,所以無法每個展場都看過早上+晚上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因為台鐵是坐到台中火車站,第一個去的就是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

 

20150315台中燈會3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這兩家其實是同一個老闆,小勛本來有想買伴手禮的,但最後還是覺得有點貴而放棄!!

 

但我覺得冰很好吃,有去的話一定要吃看看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也很貴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再來就是燈會行程(有去一中街...,但小勛覺得不怎麼好玩耶...)

台中超級熱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台中公園主燈(這個聽說也是上次台中辦燈會的主燈)

20150315台中燈會31  

20150315台中燈會32  

 

↓豐原區主燈。

 

小勛個人覺得豐原燈區很無聊(從台中公園坐公車大約要40~50分鐘),但燈區只有短短一條街,主題也不夠明確!!

 

豐原有名的是"餅",沒有利用這個機會宣傳...,小勛覺得很可惜!!

 

20150315台中燈會51  

 

↓老雪花齋餅行在這耶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50315台中燈會42  

 

豐原區逛完(還有去夜市吃東西!)

 

再趕火車衝區台中高鐵燈區(到底是幹嘛要這麼累阿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小勛真的穿太多了...,好想脫一件...,但這種天氣很討厭,少一件太冷!!多一件太熱!!)

 

↓台中高鐵主燈(小勛怎麼拍都糊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20150315台中燈會55  

 

 相片書請點參觀。

 

 今年因為是羊年,所以小勛才會想去燈會拍羊咩咩,但台中的場地安排真的是累死人了...

 

回程因為台鐵的時間有點早(高鐵又太貴)的情況下,後來還是回到台中火超站換客運回台北....,回到家都凌晨了...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累斃...

 

 雖然小勛不太喜歡2015年的台灣燈會,但還是非常鼓勵大家每年都去燈會逛逛喔~

 

聽說每一年各縣市都花了非常多的錢耶!!

 

(小勛是覺得支持一下台灣觀光也是很重要的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雖然聽說人潮很恐怖,但小勛&邦邦大多不會一開始就去,所以覺得人潮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喔!!

 

只是若要帶小朋友就要考慮一下,推車不方便(因為人潮多,會不好走!),若全程都爸媽抱的話也非常累喔!!

 

可能要考慮一下平日,或是白天去比較好!!

 

(晚上就看大家拍的照片好了!!這是小勛自己做相片書的原因之一,以後想當故事書,分享爸爸媽媽的旅遊見聞給小寶貝!!)

 

寫到這...,小勛要來找台北燈會的照片,再來做一本相片書好了...

S&B小勛&邦邦~1日輕旅行^ ^2013年新竹台灣燈會+2   

(應該會使用建豪編輯,因為一本100真的超便宜的!!但要小心翻閱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HELLO, DANIEL-EP小勛的蝦皮有出一些尼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點

 

可以開小7的賣貨便,請直接私訊小勛即可。

 

蝦皮私訊或這裡留言都可以。

 

目前mail少用,FB屬私人,message若直接傳會變成"陌生",也不會常查看,怕大家以為小勛都不回覆。

 

S&B和小勛一起來追星^ ^ 安可演唱會周邊分享(再販 ~ 工商時間:


小勛目前仍然可以代購杏仁酸和花果酸品牌商品喔,有需要歡迎找小勛。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