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41011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這篇和上一篇是同一天買的,小勛當天是先去金興發(師大夜市店)→再去金石堂(信義店)。

 

    說說金興發,雖然幾乎每個夜市都有分店,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也有一家,但因為客群不同的緣故,大家若是想選購紙膠帶的話,目前依照小勛觀察是師大夜市店的品牌和花色最多,主要是台灣知音、colte和紙膠帶台灣觀光100景點、大陸品牌,以及一些有授權的正版卡通圖案紙膠帶,也有部分韓國製的紙膠帶,價格通常是廠商定價~直接8折

 

今天分享的是小勛此次買的知音紙膠帶,小勛自己是覺得知音的紙質、黏度、和好撕度都是很不錯的,但價格真的親民好多喔,一般款(15mm*15M是定價35元~打8折=28元。像菊水就要80元)

和mt一樣,知音也買了6捲~但價格差快6倍

 

小勛非常喜歡"珠寶",所以這次買了兩款。

 

超喜歡愛心,所以也挑了1款。

 

另外因為最近真的很認真減肥,所以買了數字(想提醒自己持續幾天...),以及量尺(也是緊惕自己...,小勛想減肥再準備懷孕...,所以真的要好好加油加油~)

 

最後一款是花邊款,其實是因為小勛沒有買壘摳的3款花磚紙膠帶(有興趣點壘摳的FB),台灣的文創設計師所設計的款式也都很棒,但一款大約都要售150元上下...,這樣買下去...,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小勛挑了知音的藍花邊,將就用囉~

老實說,也是設計的蠻美的阿

 

20141004知音紙膠帶NO.4 1  

小勛的紙膠帶,主要用途是裝飾手帳,以後有小孩之後也想做小玩具,幫大家代購商品出貨時也會裝飾紙箱,所以我買紙膠帶的原則是:

1.小勛自己喜歡的圖案(愛心、珠寶...等)、

2.基本款(素色、水玉、條紋、格紋...)、

3.變化款...

20141004知音紙膠帶NO.4 2  

其實我覺得自己喜歡真的非常重要

最近紙膠帶真的買好多,小勛要來努力使用囉~

20141004知音紙膠帶NO.4 3  

↑目前小勛收集到的珠寶款,左一是mt的(最貴,110*0.7=77元。),右邊3款的都是知音的(價格打8折之後,分別是26元→28元→24元。)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買

小勛其實最想要這款,但買不到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