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40920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歡迎大家與小勛做手工藝交流喔,若有作法問題也可以問小勛~

 

小勛最近真的很愛看夜景,這天挑了中和烘爐地為目標出發囉~

 

因為小勛&邦邦本身不拜拜,來這裡主要是為了看美麗的夜景,這次還很認真地看了別人分享的遊記,原來最上面的烘爐地土地公是可以求錢母的(小勛想:沒有人不愛財,所以就在這邊一同分享給大家吧)

20140920錢母大改造1  

大廳左側的土地公,旁邊也有告示牌教大家怎麼做:

基本上就是準備1個10元,從土地公手上的元寶投下去,1元錢母就會從袖口掉出來囉

要投之前,要先摸土地公的鬍子→拐杖→元寶。

20140920錢母大改造2  

土地公旁邊的轉運大元寶,記得也要去摸一下,方向是朝自己喔~

代表錢財會朝自己滾滾而來(來來來~財錢快來~)

 

回歸本篇主題:

 

1.錢包整理術

2.招財錢母大改造

 

小勛很久以前看過一本書,正確書名不記得了(好像是"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內容主要就是在教大家如何整理、對待自己的錢包與金錢。

有幾招小勛一直記著,而且身體力行至今

就利用今天分享錢母大改造時,一同分享給您囉~

 

A.請使用長夾,並將紙鈔與零錢分門別類,就算是錢也想有個舒適的家,這樣才留的住錢財。

B.請將紙鈔同一面額、同一方向,整齊擺放。

C.尊重您的錢,花出去時心存感激,並希望它能為您帶來更多的錢財。

D.請在錢包中,放所有面額的鈔票與硬幣,時常感謝著他們~它們會幫您吸引更多的錢財進來。

(↑小勛自己都把D.當作自己的錢母而我自己真的這樣做以來,從來都不需要動用到錢母的錢喔)

 

有一次銀行換新卡,密碼忘記不能領錢,沒想到之前有一筆錢就下來了(先前我們先付,後來會在核發。)~超神奇的

 

↓這是小勛的錢母,小勛還準備了很可愛的財神紙膠帶來做改造。

 

20140920錢母大改造3 

說改造,其實只是把錢母粘成可愛的星型而已,目的是提醒小勛自己這是錢母~不要花掉喔

 20140920錢母大改造4

拿出小勛原先的〝錢母〞,把一元硬幣更換成改造完成的新造型〞一元錢母〞。

20140920錢母大改造5  

這是龍年過年期間,小勛和現場揮毫寫吉祥話的老師買的~寫的是小勛很愛的兩個字〝財旺〞。

小勛在背後使用朱砂蓋了自己的名字,圓章代表錢財滾滾而來,方章代表地契類的穩定平安。

20140920錢母大改造6  

放入塑膠夾鏈袋中,用紅色及財神紙膠帶封口~

20140920錢母大改造7  

20140920錢母大改造8  

存著敬意,好好的把〝錢母〞收入錢包中喔!

接著就是希望錢母能讓自己"守的住錢財+吸引更多的錢財"來入住喔

20140920錢母大改造9  

小勛自己是覺得,對錢財存著敬意,了解賺錢很辛苦的人~會比一般人更能區分"想要"與"需要"的差別喔

今天的分享一點也不難,小勛推薦大家動手做囉~

 

小勛的財神爺紙膠帶是台灣菊水出的,好撕、好粘又好看,在博客來買的喔,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點連結去選購吧

 

 

紅色素色紙膠帶是Mark's的,是小勛N年前在露天買的,當時小勛不知道原來紙膠帶有分那麼多牌子,日本、台灣、韓國、大陸都有在設計製作。小勛最近比較常接觸FB上的文創作者,發現大家都對自己所擁有的紙膠帶如數家珍~小勛很喜歡那種感覺

 

 

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尊重~就不會浪費~大家共勉之阿

 

小勛的Mark's紙膠帶最多,當初第一次接觸紙膠帶,一砸就是4XXX元...,已經好幾年了小勛都記得Mark's紙膠帶也是好撕、好粘、好看,紙膠帶要能好好玩,好撕、好粘就很重要~

 

最近開始認真玩~才發現素色

 

各式水玉(就是小點)、圓圈花邊...等

 

甚至斜紋直線...等,都是非常好運用的花紋,小勛會慢慢整理分享,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因為紙膠帶能更多采多姿

 

 

不過喜歡紙膠帶一定要會把持自己喔

 

如果把持不住就會是一個很可怕的大錢坑,所以小勛也會買金興發、寶雅等賣的紙膠帶,也是有平價又好用的台製或大陸製的紙膠帶,之後小勛會慢慢分享喔~

 

最近有點覺得小勛的部落格副標應該改成~

 

和小勛一起省省開心過生活

(因為小勛寫的文章已經遠遠超出外在變美的這一塊了,希望大家也能內在更充實喔)

 

小勛的花錢原則是當花則花、當省則省,開源與節流同樣重要,喜歡好東西~但不崇尚名牌~

小勛堅信: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東西

所以不論是保養品或是其他東西,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喔~

(就連朋友要我介紹醫師我也會這樣說,不要崇尚名醫,只要這位醫師得你的緣,就是好醫師!!)

 

怎麼這篇作品分享的結尾有點走偏的感覺~

 

小勛的工商時間:

  

若有什麼保養品療程問題代購需求都歡迎您來信與小勛討論喔~

 

   另外拉拉人氣~

  

若您對小勛分享的文章有興趣,歡迎您幫小勛&邦邦的FB粉絲頁按讚喔~感恩~

  

另外若您想加小勛FB~麻煩您和小勛說一下您是從部落格找到小勛的...

  

因為小勛的私人FB還是會過濾朋友喔~

arrow
arrow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