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勛護理師20131108最新整理編輯版本~

小勛保留文章內容與圖片的分享與使用權利~

(請勿盜圖且未經小勛同意轉載內容)

因為小勛會自己DIY手工肥皂和按摩油~

所以手邊備有很多款精油以供隨時可以使用,雖然小勛的舊文章還沒有全部搬家完畢,但我最近所整理的精油DIY配方還是會以新文章的方式~慢慢整理分享給大家喔,小勛一向鼓勵DIY自己動手做,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參考,也歡迎大家與我交流DIY的配方喔

   

精油潤膚水-油性肌膚適用1.~

檸檬精油*3滴+杜松精油*1滴+水*100ml

這個配方小勛也是在網路分享中查到的,因為小勛DIY的東西都是自己或家人朋友要使用的,所以我都會再多方查詢確認後才開始使用。

 

為什麼說這個配方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哩!基本上大家只要稍微google一下檸檬精油及杜松精油的功效就能發現...

 

基本上檸檬精油是個用途十分廣泛的精油,單對皮膚方面而言:能改善油性肌膚,有潔膚、收斂、平衡油脂分泌等作用。

而杜松精油對於皮膚而言:能收斂毛孔,調解油脂分泌。

 

所以整體而言,這是一個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潤膚水

 

但小勛要提醒大家,因為此配方有檸檬精油成分,建議大家晚上使用

(因為檸檬精油有光敏感性...沒使用好...會變黑)

 

還有這兩各成分都能提振委靡的精神,心情不好的時候噴在空氣中也很棒喔

(心情不好、沮喪、疲勞的時候都有幫助)

 

另外水的部份,小勛建議可以使用海洋深層水、鹼性離子水或礦泉水都OK

 

瓶子使用100ml的深色塑膠噴霧瓶即可。

小勛個人蠻喜歡這款混出來的味道的~推薦給大家

小勛幫大家從yahoo購物抓的精油品牌都是大廠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入參觀。

 

小勛自己因為常跑化工原料行,我買的精油大多是第一化工、成乙化工,以及露天賣家"喜恩"。大家若有興趣網路都收尋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勛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